KaSPA杯Faker采访:想让非主流流行

时间:2016-11-12 11:5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11日举行的2016KeSPA杯12强第三天的比赛,SKT T1以2:0打败KeG忠南,成为最后一支晋级到8强的战队。Faker从第一局开始便狠狠地压制对方,带领队伍取得了胜利。

下面是与SKT T1的中单Faker进行的采访。

Q.祝贺你晋级到8强,赢得比赛的感想?

这次KeSPA杯的目标还是冠军。起了个好头,非常满意。

Q.疲劳可能还没有完全缓解,好久没在韩国比赛了,感想如何?

疲劳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由Bengi开始,我们队全都感冒了。

Q.和业余战队比赛,有没有负担?

如果输了可能会有很大的负担,所以竭尽所能了。

Q.Profit第一次上场,你感觉如何?

练习赛没有打很多,并不像跟Duke一样配合得好,还有待提高。

Q.第一局选了先知,第二局选了蛇女,根据什么选择的呢?

第一局想让队友更好的输出,所以选了先知。第二局为了我能在线上抓住主导权,选了蛇女,进行得很顺利。

Q.全球总决赛之后,发条在KeSPA杯上经常登场。这次KeSPA杯有什么想让其流行起来的英雄吗?

我想让谁都不用的英雄流行起来。

Q.新的刺客型版本已更新。对于新赛季的版本趋向,你有何看法?

我是凭直觉计算而进行游戏的。这次的版本太复杂了,正因为复杂也不太好计算。要持续看一下,刺客类英雄玩起来很难。

Q.你出场的比赛,辛德拉-瑞兹都会被无条件地绊掉。你个人认为可以称得上这两个英雄的counter有什么?

我认为的确有,现在不能公开。似乎是在单排中找到了灵感,我在排位中并不怎么玩主流英雄。瑞兹很难,我只是做了非常多的练习。

Q.8强中要与MVP对决,你预想的格局是怎样的?

韩国所有战队都很强,鉴于上次KeSPA杯的经验,我们会多加警戒好好打的。

Q.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后,说过想要阿狸的皮肤。

拳头公司提议选择在全球总决赛上经常用的英雄,现在还不确定。虽然阿狸很好,但是指定了正规联赛上可以使用的皮肤。

Q.最后想说的话?

尽全力比赛,也将拿出更多有意思的英雄,根据情况会使用多种多样的英雄,敬请大家期待。

相关阅读:KeSPA,Faker,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