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王者玩转新刺客 男刀中路竟然带疾跑

时间:2018-05-30 17:41 作者:余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22版本有着大量的改动,近日于韩服更新,本文将为大家介绍一下职业选手对于6.22版本天赋以及装备的选择。

攻略前言

图片1.png

今年的MSI上是彻底又让快乐风男火了一把,无数“托儿索”们仿佛打了兴奋剂一样再次正大光明的喊出了5L亚索不给就送的口号。本来就BAN不绝的亚索,劫们再次横行天梯之中。那么作为真正想上分的小伙伴们,要如何吊锤各种亚索,劫呢?疾跑男刀了解一下!

刀锋之影-泰隆

图片2.png

男刀在很久之前就有了一次翻墙的大改,不过之后一直不温不火,反而在中单刺客英雄横行的版本里再度呈现在人们的事业中,中单刀妹?妖姬?亚索?劫?试问有谁是男刀的对手!

图片3.png

而今天的重点则是召唤师技能带疾跑的男刀套路。

召唤师技能

图片4.png

没有选择传统的点燃而是选择了疾跑这个召唤师技能,相信大家也都了解到,在s6末期,选多中单都是选择疾跑闪现两者的组合,疾跑在当前的性价比极高,而男刀又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两者配合比起点燃会来的更好

符文

1.png

解析:一套极限追求爆发以及移动速度的符文搭配,其实现在版本的男刀更多时候是处于一个跑酷状态,清线能力不弱的他更多会在中后期做一个支援和单带的角色。除了爆发,移动速度是男刀的最优属性,利用自己的灵活力不断的支援打崩对手三线,在逃跑的时候也是可以发挥出神效。

出装

图片6.png

解析:这是faker男刀的一个出装顺序,可以看到,回家带控制守卫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帮助团队取得视野上更多的控制权,这也是扩大优势的一种极好的选择。

幽梦依旧是第一件装备的选择,随后的幕刃,夜之刃都是有着穿甲效果的帮助,使得男刀的爆发伤害非常高,这里提一下就是幽梦,幕刃,夜之刃提供的20点非战斗移速是不叠加的。

六神装

图片7.png

加点

图片8.png

主W副Q

W依旧是清兵首选,而新版男刀需要更多的游走,所以主W;Q技能提供伤害,而E技能则是提供一个翻墙的效果,身为刺客的男刀伤害显然更为重要,所以副Q。

结语

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强的召唤师,确实是召唤师峡谷里最通用的真理。但是作为想上分的小伙伴们来说,能够抓住版本主流的弱点,针对性的用counter pick来达到一个优势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对于当下版本中单茫茫多的刺客时,男刀无论是在对线上还是支援上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而且作为刺客型英雄,即使你队友实力较差对线处于崩盘状态,依靠你的支援能力依旧可以挽回局势。不过这里切记男刀需要尽快的结束比赛,主动加快比赛节奏也是一个优秀男刀的必修功课。

相关阅读:6.22版本,英雄,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