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枪哥卷席克烈,蛇队扳平比分

时间:2016-11-12 17:28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速报/SS 2-2 IM】圣枪哥克烈狂搞事,蛇队强势扳平比分。

【Ban/Pick】

【赛事战报】

双方终于换了一次边,圣枪哥则是拿出了克烈作为上单选择。开局爆发了一级团,AJ传送赶到战场拿到一血,雅典娜也拿到了一个人头,蛇队未战先劣。但是素芬逼退AJ让他亏掉很多经验与补刀,下路萝莉被勾引交掉了性命。随后未到6的AJ被塔下强杀,蛇队反而将一级团的劣势完全搬了回来。素芬再次来到下路,圣枪哥也传送到身后,不过金角换掉节奏,反倒打出一换一,前期双方经济持平。

双方下路火拼,IM率先动手,蛇队二人都成功后撤并且烬开大留住金角,反而支援更快的利桑卓拿到人头。节奏被IM下路控住击杀,IM直接推掉了下路一塔,蛇队中野对雅典娜发难,但雅典娜完美海克斯核心换掉了利桑卓。IM领先一座防御塔,经济上也领先了一千块。

中路部分蛇队上野瞬间击杀掉IM两人,素芬也顺势拿到了土龙。围绕大龙两队的辅助性命做出互换,随后蛇队再次追杀掉做眼的婕拉,但是IM反而击杀掉了圣枪哥与节奏。素芬去SOLO小龙,IM果断开龙,但是蛇队赶到战场的速度很快,打出一波零换三,不幸中的万幸。双方经济持平,比赛进入后期。

中路蛇队先击杀掉婕拉,但是利桑卓也被IM四人围剿,随后克烈开大直接进场秒掉雅典娜,IM四人死亡,AJ绕后偷掉马丁。双方围绕大龙做文章,蛇队击杀掉AJ与婕拉,IM则换掉了利桑卓,各自收兵。继续围绕大龙,IM集火未能秒掉克烈,蛇队团灭掉IM,直接推爆树精,双方进入第五盘。

相关阅读:圣枪哥,克烈,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