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明年我想我还是会留在SKT的

时间:2016-11-13 13:50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lank和Bang接受心理治疗后都找回了自己的实力,感觉LPL的选手也可以尝试一下。

在10月30日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举办的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KT战队在决赛舞台上击败了SSG战队,捧起了代表荣誉的召唤师奖杯,也是史上第一次打满5场的决赛。

在明星选手Faker从半决赛深陷危机起,他的忠实伙伴Bengi如同黑炎龙挺身而出,威慑着对手。还有上路默默坚守阵地的Duke,以及下路总是在任何时候都能施加压力的Bang-Wolf组合,SKT战队队员创造了电子竞技史上最伟大的一幕。

SKT战队的指挥官崔教练在接受记者提问“谁是这次大赛功劳最大的选手?”时,他表示“所有的选手都打得很好,要选出最好的一个真的很难,我要感谢他们所有人。”即使这样他补充说道,“如果非要选择一个的话,bang和wolf会是在全球总决赛上坚定不移的下路组合,他们连续两年捧起了冠军,Bang的表现是我们达成三冠的重要原因,我们必须肯定他的努力,在此非常感谢他。”

Bang:曾接受心理治疗 希望继续留在SKT

在回到韩国以后,我们采访了京畿道的SKT战队**,拜访这位世界上最强的ADC选手Bang。他们刚从美国长达一个月的赛程中归来,尽管有些疲惫,采访还是圆满完成。他的过去、现在以及未来,在这里你都可以了解到。

对于美国一个月的旅程,Bang表示“比赛结束后我们没有马上回国,在拳头游戏总部商议冠军皮肤,然后才在1号回国。到现在对夺冠也没有太多的感觉,就是打了一些比赛,然后获胜了,没有特别感想。但周围的议论,让我很难高兴起来。”Bang略带羞涩的向我们分享了过去一个月的想法。

无论是半决赛对阵ROX或者决赛对阵SSG,SKT战队都不容易,两场比赛都打满5局,然后才创造了第三次夺得世界冠军的记录。谈到对自己这次大赛的评价,Bang没有掩饰自己的自信心,“不仅是在全球总决赛上,在这个赛季几次关键时刻,我也能够控制自己心态。想着——即使是队伍陷入危机,比我好的选手也是不存在的。带着这种想法,实际上我是充满信心,队伍输的时候我们下路组合也不会崩溃,仍然抱着比较轻松的心态,灌输自己不会有比我们下路更强组合的存在这种念头。”

接着我们和现在已经21岁的Bang谈起他17岁正式走上职业选手道路的事情,他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就是选择成为职业选手。他表示这是命运顺其自然的选择,然后向我们娓娓道来了这个故事。

“我很小的时候就对游戏感兴趣,当时星际争霸人气很高,我很喜欢玩单机游戏,那时魔兽争霸3和Chaos让我觉得这类AOS(即时战略游戏)很有趣。高一的时候,英雄联盟韩服开了,于是就开始玩LOL。大概玩了五个月,一直想变得更强,打到前十的时候,就有队伍邀请我了,于是我离开了**洪川(Bang的故乡)。”

Bang:曾接受心理治疗 希望继续留在SKT

他也和我们料到是怎样从KT战队开始职业生涯,然后加入Najin、Xenics,最后来到SKT战队。Bang回忆起2015年SKT战队再次展现冠军风范的瞬间,他表示“那段时间真是幸福又快乐。”

“我的职业生涯从KTA战队开始,当时教练选择我当队伍首发,但Hiro来到KT战队后,我去了Najin战队。在那里呆了4个月后,我又来到Xenics战队打了6个月。和Xenics战队合同结束后,在2013年10月转到了SKT战队。在2015年初K队和S队合并后,很多人认为我们队伍会很艰难,我却不那样认为,每天大概只能睡3-4个小时,即使如此那段时间却是一边努力一边享受这种选手生活的日子。”

既然2015年不是最艰难的时刻,那么我们询问Bang最艰难是什么时候,他表示是今年。他甚至透露自己接受过心理治疗,2016年是Bang再次寻找自己的时间。

“今年过得真的不容易,我们的成绩下滑了,大家对我的关注度也更高了。背负着世界级ADC这个头衔压力和负担很大。虽然比赛总是要充满信心,但在游戏之外我却总是陷入一些纠纷。比如网络上流传我的合成照片(当时有人说Bang是韩国极端社区ilbe成员),我无法理解这种行径,他们又说我接受采访时不诚实,这些事情让我持久。感觉其他人看待自己的目光和自己内心不同,心里充满困惑。在去年夺冠后我就慢慢陷入了一种空虚的感觉,想着一定要保持下去。在Blank接受了心理治疗后,我也接受了,因此今年就是找回自己的一年。”

去年和今年最大的不同之处,当然包括外貌身材的改变。Bang有提到在2017年要变成更帅气的男子,我们也因此聊到了他减肥的经历。

“运动并不只是为了健康,12月要准备新赛季,剩下的时间想去培养一些爱好,因此就算再累也会自动自觉地去健身房。虽然之前瘦了25公斤,但现在又胖了4公斤,12月如果还有时间的话,我会更加努力运动,为了明年变得更加帅气。”

虽然在七八月的时候,出现了不少转会谣言,例如Bang拒绝其他队伍报价,那些队伍给了他高额薪酬的邀请。而Bang证实了这些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并且表示“明年我也想继续留在队伍”的宣言。

“明年赛季我想留在SKT战队,虽然能够得到更高的薪酬很好,但最重要的还是想留在队伍中。当然,前提是教练组和队友们也留下,我觉得我们队伍是以教练组为核心建立的,因此才那么强。我想留在和这些那么好的队友一起,跟随着教练指导继续前进的队伍之中。”

谈到最后想说的话,Bang分享了他对未来的希翼,“今年队友们都很辛苦,希望明年也继续这样,纵使辛苦,但得到回报就很满足。还有希望明年和今年相比,我能够更容易幸福就好了。因为大家对SKT战队有很大期待,一旦成绩不好就会被各种指责,这是我们的压力,但也是我们的动力,希望明年能够坚持下去。”

相关阅读:SKT,ba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