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上单带惩戒就能逆天?一件装备就打穿

时间:2016-11-13 14:40 作者:Vigoro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季前赛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测试服更新了一些新装备,其中最令人在意的就是偷猎者的短匕这件装备,击杀敌方野区三只大型野怪就能升级成高性价比装备锯齿短匕的特性让人耳目一星。而且配合它的装备属性,上单也可以带惩戒出门,可以在保证线上不落下风的同时,与打野一起游崩敌方野区,获得比赛的胜利。

攻略前言

S7季前赛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辣,偷猎者的短匕(暂译)作为本次测服更新中新出现的装备,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出这件装备的人可以不仅仅是打野,更可以是己方AD型上单。

使用惩戒的上单可以迅速清掉敌方野区的大型野怪,惩戒后的回血可以缓解一定的对线劣势,同时拖垮对面打野的经济,下面就让笔者来为你介绍如何巧妙地运用这件装备的特性去馋食敌方野区的套路。

惩戒套路核心解读

QQ截图20161113144635.png

解读:从中虽然惩戒相对之前版本其实是相对的削弱,那么我们为什么还选择上单呢,因为新增的回复效果可以便于我们在对线或者经济上得到很好的补充,其次这次的打野装备合成是我们选择上单惩戒更重的一个原因接下来我们就解读下这次的野区套装。

QQ截图20161113144657.png

解读:猎人的宽刃刀新版本是提高伤害,生命偷取效果也是明显加强,二级装备伤害也会持续提高25,这可以不仅增加上单的对野区经济的吸收并增加自己的血量恢复,同时也会提高对线消耗能力。

 偷猎者的短匕

TT5.png

价格:750g+15攻击力,唯一被动:+20脱战移动速度

唯一被动:偷猎3个敌方野区的大型野怪(60秒冷却)后,转化为锯齿短匕。

分析:从装备的属性上看,在脱战后增加20点移动速度,比草鞋提供的移速仅仅少了5点,对于入侵野区以及回线帮助很大。由长剑升级后增加5点攻击,就前两条装备属性就已经值回750金币的价格。第二个唯一被动,目的在于鼓励入侵野区的行为,但不仅是打野可以出这个装备,上单的AD型英雄也可以,转化后得到的锯齿短匕不仅拥有极高的性价比,而且拥有多样化的合成路线,季前赛中,这件装备运用得当可以将对面的打野的发育受到很大阻力。

新赛季惩戒上单套路分析

TT1.jpg

AD型上单4--7级,携带惩戒召唤师技能,第一次回家合成偷野刀之后,将兵线迅速推过河道。趁敌方控线或者进行塔补时入侵对方野区,刷掉一波野后返回上路,反复2-3次即可使打野刀升级。或者在布控视野的情况下,伙同己方打野蹲守敌方清野的英雄。可以在蛤蟆或三狼处形成比较好的合围之势,最少也能逼出一个闪现召唤师技能。倘若敌方中单支援,进行小型3V3,2V3团战的话,也可以快速双惩戒掉野怪脱身,拖垮对方打野的经济。

在初期偷野刀升级后,如果经济有优势,就合成红色战士打野刀,线上对拼时惩戒到敌方英雄再进行对拼,百分之20的减伤足以使我方在1V1中占尽优势,倘若是均势或者是劣势(己方打野GANK失利或被抓死)的情况下,就以偷野刀为基础合成樱花刀、大饮魔刀等大件提高对线优势。

惩戒到野怪可以回复少许血量(100+%10最大生命值),这一点有利于在对线凯南等远程上单英雄时缓解对线压力。

S7季前赛的更新中还移除了时光之力的基石天赋,变相的削弱了打野英雄的对抗能力,他们在野区遭遇战中不像第六赛季那么具有统治力,几次成功的入侵很有可能让胜利的天平向己方倾斜。

惩戒套路上单英雄解读

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

皇子线上不弱且团战有很大发挥空间.

皇子吕布.jpg

皇子在经过S6末期连续的小型Buff后,于路人局的上单打野位都有出场,同时嘉文在前期的配合能力不弱,利用EQ闪这一技巧,在敌方野区容易逮到血量不满的打野并击杀。配合己方打野能力也很强,在野区小型团战中大招能分割地形,优先击杀掉对方发育良好的点偷野刀属性也贴合皇子的技能,升级后提供的穿透与破甲可以最大化皇子的输出。并且团战中皇子的表现也不俗,只要R框住敌方重要目标,惩戒对自己威胁最高的目标,就能大大提高自己能抗的时间。

适合的召唤师技能:                      

  闪现.png惩戒.jpg

核心装备:

红打野.jpg巨型九头蛇.pngY1.jpg

六神装推荐下面这套出装:

Y1.jpg巨型九头蛇.png忍者.jpg春哥.png红打野.jpg暮刃.jpg

符文使用:

JV4.jpg

9个固定攻击符印、4个固定攻速雕纹+5个固定魔抗雕纹、9个护甲符文,大精华带3个攻速。嘉文在控制到敌人后的伤害输出很依赖攻击速度,携带一定的攻速符文也有利于偷野的速度。

皮城执法官--蔚

蔚具有极强的野区作战和先手能力。

蔚.jpg

蔚在作为路人热门打野选择时,靠的就是一手Q闪来打出三环击杀敌人,当她出现在上单位时,其被动可以保证在对拼中不落下风,配合打野击杀对面英雄的能力也近乎完美。六级后在野区中可以成为敌方打野的噩梦。回线做出红色打野刀,配合A出W被动的攻速加成。蔚可以成为一个势不可挡上单战士。相较于部分较为笨重的上单英雄,蔚的Q技能也使得她更加灵活。出色的刷野能力意味着在前中期,倘若击杀了一次对方中野,就能迅速做掉峡谷先锋,在Buff持续时间内带线也能快人一步。

适合的召唤师技能:    

     闪现.png惩戒.jpg

核心装备:

暮刃.jpg红打野.jpg樱花刀.jpg

六神装推荐下面这套出装:

暮刃.jpg红打野.jpg大冰锤.png板甲.jpgY1.jpg忍者.jpg

符文使用:

符文2.jpg

9个固定攻击符印、6个固定减CD雕纹+3个固定魔抗雕纹、9个护甲符文,大精华带3个攻速.VI的W技能触发后能增加非常可观的攻速,对线期带3个攻速精华增强了对拼能力和偷野速度,6个冷却雕纹则是为了减少Q技能前期过长的CD,以便于提高前期的灵活性。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

高移速的人马在敌方野区来无影去无踪,清野还快的离谱。

人马电玩.jpg

传送惩戒流的人马在前几个赛季都有出现,因为赫卡里姆的大招是一个极长距的位移型伤害技能,在面对Gank时可以从容的逃脱,E提供的移速加成与伤害也是人马伤害的来源。杀敌跑路两不误,闪现对于其的意义可有可无,当然带惩戒的人马线上并不强,人马强的地方在于其快的难以置信的清野速率和抵达对方野区的速度。很有可能当对方在塔下刚刚补完一波兵时,人马已经刷完了地方上半野区的蛤蟆,而后用E快速回线。

适合的召唤师技能:                  

 传送.png惩戒.jpg

核心装备:

三相.jpg红打野.jpgY1.jpg

六神装推荐下面这套出装:

三相.jpg红打野.jpgY1.jpg三速鞋.jpg板甲.jpg春哥.png

符文推荐:

符文3.jpg

9个穿甲符印,6个固定减CD雕纹加上3个成长减CD雕纹,9个固定护甲符文,3个移速精华。毫无疑问移速是人马的生命线,并且Q技能的叠加机制使得人马在前期即使不带攻击力符文,也不怕塔补难受。穿甲符印在后期收益更大,使用这套符文的人马可以说是非常恐怖的存在.

核心装备细节分析

兔兔_副本.jpg

偷猎者的匕首使用长剑合成,因此出门装推荐长剑长剑2.png+复用型药水复用型药水.png,缩短对线周期,而后六级第一次回家就做出偷猎者的短匕。等到升级成锯齿短匕后锯齿短匕.png。按照情况继续下面的出装.

顺风的情况下,优先合成红色战士打野刀红打野.jpg,如果你选择的是蔚、皇子这两个英雄,直接将锯齿短匕合成幕刃可以大大提高瞬间爆发,这也与上述英雄的输出节奏相符。

逆风的情况下,将锯齿短匕优先合成大饮魔刀抗压,或者做出一个黑切来稳固血线,保证输出,将打野刀放到第二件做出。

新赛季还有一件由锯齿短匕合成的新装备:夜之锋刃

Y2.png

总价格:3100

合成方式:十字镐+锯齿短匕+抗魔斗篷+675g

基础属性:+60 AD,+35 魔法抗性

唯一被动:+15穿甲,唯一被动:+20非战斗状态移动速度

唯一主动 - 夜之面纱:引导1.5秒后,获得一层法术护盾,可阻挡下一次敌方英雄的技能。持续10秒。(45秒冷却时间)(引导的时候可以移动,但受到伤害会使引导中断)。

这件装备在测服一经登场便登上各大中路刺客出装的首位,大热不已。并且其主动对于上单AD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技能。靠近敌方前套上一个类似于虚空先知被动护盾的技能可以让对方进退两难。

Y1.jpg

夜之锋刃推荐在第二件或者第三件出,对线中对于战士型的上单来说用处不大,这件装备更重要的属性在于团战中先手切入战场时用于保命,35点的魔抗也有利于对抗AP英雄,当人马、蔚、皇子先手开团后,敌方的硬控落空或者砸在这一个盾上,意味着敌方C位的输出空间减少与自己逃生空间的增加,可谓非常实用。

应有的意识与技巧

333.jpg

①:侵入敌方野区一定要有视野保障,在敌方上半野区两个十字路口一片漆黑的时候擅自入侵,很容易被敌方中上包夹。如果人头落在对方上单手上会加大己方对线难度一定在要兵线推过河道的情况下再做行动,并且最好示意己方中单对对方中单施压,对线进行骚扰或者刷技能推线,让他腾不出空间来支援野区。

②:入侵野区时要有打野的意识,如拉三狼时将其保持在一条直线上,以便于皇子等英雄加快清野速率,避免被对方袭击。

③:尽快的拿下峡谷先锋,加快推线速度,避免被对方拖在线上过长时间。

④:与己方打野一起进攻时,以抢夺野怪为第一目标,有可能的话直接双惩戒拿下大型野怪,之后再考虑击杀英雄。毕竟敌方的支援速度往往快过己方,被包夹就得不偿失了。

结语

带惩戒出打野刀的AD上单是季前赛的一股泥石流,保证合适的意识与眼位,让敌方在错愕之中被野区清空的空虚击溃,在季前赛玩个痛快。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新手教学,s7季前赛,新装备,上单,S7赛季,惩戒,套路,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