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首届国际高校邀请赛精彩落幕!

时间:2016-11-13 20:00 作者:Garena officia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 LICC 英雄联盟国际大学冠军赛最终决战!上午十点半花博流行馆準时响起令人热血沸腾的乐曲,四队来自越南、香港、腾讯中国以及新加坡的强者聚集在花博流行馆挑战冠军荣耀,最后经过激烈的奋战由香港专业教育学院 IVE 夺下今年英雄联盟国际大学校际盃总冠军。

2016 LICC 英雄联盟国际大学冠军赛最终决战!上午十点半花博流行馆準时响起令人热血沸腾的乐曲,四队来自越南、中国香港、腾讯中国以及新加坡的强者聚集在花博流行馆挑战冠军荣耀,最后经过激烈的奋战由中国香港专业教育学院 IVE 夺下今年英雄联盟国际大学校际盃总冠军,中国海口经济学院 HKC 则是拿下了亚军的佳绩,进入四强的新加坡共和理工大学 RPT 与越南胡志明市食品工业大学 HUFI 也打出了一场场令人惊叹的比赛,向世界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就让我们来回顾今天精采的赛果!

00.jpg

四强赛第一场

Game 1 中国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vs. 越南胡志明市食品工业大学(HUFI)【蓝方胜】

01.jpg

中国香港IVE 前期兄残的多次利用闪现进攻上路,在耐心等待第二波攻势下让打野的奈德莉拿到了两颗人头,逐渐滚起雪球,也掌控了野区大部分的视野,而后全员进攻下路打出破口,仅仅 12 分鐘就将经济拉到 7K 之多。在中国香港IVE 中路 No4 奥莉安娜屡次漂亮的大绝施放下,让队伍快速拿下多座越南 HUFI 的防御塔。26 分鐘中国香港IVE 拿下巴龙后踏上了越南 HUFI 的高地,给予对方极大的压塔压力,最后在高地上奥莉安娜靠著大绝漂亮的开战,歼灭敌方四人后,拿下了这场胜利。

Game 2 越南胡志明市食品工业大学(HUFI)vs.中国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红方胜】

02.jpg

前期中国香港IVE 策动打野进攻下路包夹,不料越南 HUFI 凯特林连续几个夹子完美的定住 IVE 成员,打出了三连杀,但中国香港IVE 也及时反应利用打野扳回了劣势,虽然前期让越南 HUFI 拿到塔数优势,中国香港IVE 仍是靠著很肥的上路艾克的支援打回来。中期中国香港IVE 在中路靠著极為精準的指向技射穿了越南 HUFI,在 20 分鐘就拿下第一条巴龙,连拆光越南 HUFI 的三座二塔。28 分中国香港IVE 再次拿下巴龙一路推进,结束了游戏,正式晋级总冠军赛。

四强赛第二场

Game 1 新加坡共和理工大学(RPT)vs. 中国海口经济学院(HKC)【红方胜】

03.jpg

前期双方频繁於下路发生碰撞,第二波由腾讯中国 HKC 抓準对面 AD 没有闪现拿下了两颗人头。9 分鐘腾讯中国 HKC 在左侧河道开啟团战,由於支援较快速让中路丽珊卓拿下了三连杀。靠著装备领先,腾讯中国 HKC 不断想与对方碰撞,逐渐拉开人头差距,但新加坡 RPT 则是尽力将经济咬紧。21 分鐘腾讯中国 HKC 在中路打出了一个一换五之后拿下了第一条巴龙,踏上了新加坡 RPT 的高地后;29 分鐘腾讯中国 HKC 开啟团战歼灭对方后再拿第二条巴龙,五人集结中路快速推塔拿下第一场胜利。

Game 2 中国海口经济学院(HKC)vs. 新加坡共和理工大学(RPT)【蓝方胜】

04.jpg

前期腾讯中国 HKC 靠著中路逆命快速支援的特性频繁进攻下路打出破口,下路被解放后,也流畅的转线一步步佔据地图资源,在仅仅 17 分鐘就拉开了 8K 的经济差距。22 分鐘腾讯中国 HKC 果断开巴龙,新加坡 RPT 想要来守,却一次被抓掉四名成员,腾讯中国 HKC 五人踏上高地拔掉两座门牙,缓衝过后一口气攻破了新加坡 RPT 的主堡,进入总决赛。

总冠军赛

Game 1 中国海口经济学院(HKC)vs.中国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红方胜】

05.jpg

前期腾讯中国 HKC 策动打野靠上 Gank 拿到首杀,而后频繁入侵红方蓝区想对中下路做进攻,11 分鐘腾讯中国 HKC 在龙区抓到中国香港IVE,靠著辅助塔里克的大绝无敌与上路波比打出了一个 Ace,拉开了人头数,但中国香港IVE 仍是以地图资源交换紧咬著经济,前中期中国香港IVE 在蓝方红区抓到落单的腾讯中国 HKC 成员,打出了一波漂亮的团战逆转经济,双方接著都发生碰撞,但都由中国香港IVE 稍稍佔优。22 分鐘中国香港IVE 歼灭敌方四人后果断开巴龙,腾讯中国 HKC 成员轮流来防守却一个个被收掉,中国香港IVE 带著巴龙 Buff 连破两塔后,再次击杀前来防守的腾讯中国 HKC 的三名成员后直破主堡,拿下第一场胜利。

Game 2 中国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vs. 中国海口经济学院(HKC)【红方胜】

06.jpg

前期双方皆在上下路发生碰撞作镜像交换,经济持平。13 分鐘腾讯中国 HKC 利用慎的全地图支援进攻下塔,并拿下第一条水龙。而后双方进入互农期,但中国香港IVE 在各线路都拿到些许优势。中期双方频繁发生激烈的五打五团战,腾讯中国 HKC 在 24 分鐘冒险开啟巴龙,顺利的拿下后重新将经济拉平,但腾讯中国 HKC 手中多握著四条元素龙的 Buff。后期腾讯中国 HKC 频频靠著赫克林带著慎进场的方式进攻,达到很好的成效,并接连拿下巴龙与远古巨龙,直上高地扳回一城。

Game 3 中国海口经济学院(HKC)vs.中国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红方胜】

07.jpg

前期中国香港IVE 上路克雷德单打优势,但腾讯中国 HKC 打野赫克林及时的支援让队伍拿到首杀,再次帮队伍在前期拿到优势,藉由流畅的转线打通中国香港IVE 的上下路。中期腾讯中国 HKC 策动中路塔杀,不料微小的失误让中国香港IVE 打出了一个零换二的团战,稍稍扳回了劣势,24 分鐘中国香港IVE 抓到对面下路双人组,果断拿下巴龙,正式将经济反超。30 分中国香港IVE 在上路打出了一个 Ace 后成功结束游戏,拿下本次 2016 LICC 英雄联盟国际大学冠军赛总冠军!

08.jpg

夺下胜利后,中国香港IVE 的队友们激动的互相拥抱著,拥有坚强实力与团队默契的他们正式拿到了这次比赛的总冠军,除了每人可以获得 ACER V Nitro 电竞笔电外,也能拿到冠军奖金,而亚军也能拿到 Acer 赞助的高级笔电。赛事结束后现场将最后的奖品发送给来现场参与活动的观眾们,此次的英雄联盟国际大学冠军赛也在眾人的喝采当中划下美丽的句点。

相关阅读:LICC,国际高校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