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的不错!UZI晒照和女友在迪士尼玩

时间:2017-11-13 11:52 作者:木木不哭 来源:木木不哭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和新女友合照曝光:一起在迪士尼玩

在S7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Uzi在11月7日开启了直播模式,连续直播了三天。然而11月10日,Uzi却没有开播,这令粉丝们感到非常奇怪。

11月10日下午,网友@猫儿叔丶曝料自己在迪士尼乐园遇到了Uzi,并且晒出了和Uzi的合照。

a.jpg

然而有细心粉丝发现,Uzi竟然背着一个女包,粉丝们纷纷猜测难道Uzi有女朋友了吗?

a (1).jpg

对此,网友@猫儿叔丶表示和Uzi一起去的妹子漂亮、美、好看,并且申明自己没有看到Uzi和那个妹子有亲密的行为……然而粉丝们纷纷表示不信,因为普通女性很少会找别的男生帮自己背包包。

a (2).jpg

然而就在11月11日的一张合照证明了Uzi确实有女朋友了……

事情是这样的,网友@aomimmi_cool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和Uzi在迪士尼的合照,照片中,Uzi搂着她显得非常亲密。

a (3).jpg

除此之外,还有一张Uzi和她穿情侣服的照片。

a (4).jpg

毫无疑问,Uzi确实找到了女朋友,11月10日这一天也确实陪女友去迪士尼玩了。在照片曝光之后,Uzi的女粉丝纷纷表示自己失恋了……

相关阅读:女朋友,迪士尼,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