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校冠军赛落幕 明年或将迎来全球赛

时间:2016-11-14 01:5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国际高校冠军赛于11月12日-13日在中国**举办,来自中国大陆、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印尼、泰国的共计十支战队参与了本次首届国际高校冠军赛,最终,中国高校战队获得了本次冠军。

《英雄联盟》国际高校冠军赛于11月12日-13日在中国**举办,来自中国大陆、中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印尼、泰国的共计十支战队参与了本次首届国际高校冠军赛,最终,中国高校战队获得了本次冠军。在赛后采访中,《英雄联盟》高校负责人表示,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期间,与欧洲与北美的高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在未来两年里,希望可以开展全球性的高校赛事,促进校园电竞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图1.jpg

2013年,《英雄联盟》正式开启了高校职业联赛,自此,校园电竞在全国各大高校快速发展,短短三年,《英雄联盟》的高校赛事就覆盖了超过1500所高校,而在《英雄联盟》官方网站设立的高校排行榜,已有超过600万的高校学子入驻。

除去赛事本身外,还有诸如《英雄联盟》cosplay大赛、文学动漫创作大赛等众多丰富的线下电竞活动供玩家参与,可以说,校园电竞已经融入大学生的生活,成为极受高校学子喜爱的娱乐活动。

图2.jpg

在之前,《英雄联盟》高校联赛先后举办过清华北大对抗赛、海峡两岸邀请赛等备受玩家关注的赛事,而在今年,则是首次开启国际性高校赛事。根据《英雄联盟》高校赛事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英雄联盟》校园电竞规模不断扩大,受到了很多学生的喜欢,国际高校赛也是学生们早就期待的校园赛事,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期间,他们与北美及欧洲的高校电竞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那边的负责人对于中国校园电竞发展极为感兴趣,双方都非常期待能够共同推动全球性高校赛事的举办,除去赛事本身之外,也希望能够促成如高校电竞交流生以及其他更多元化的交流内容,这些愿景在2017年将开启一些尝试。

图3.jpg

随着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中国电竞获得了越来越高的关注度和认同度,电竞专业的设立也代表着电竞教育的正式开启。相信在未来几年中,中国的校园电竞还将获得更多的发展,在电竞专业规范化以后,也将会为电竞领域输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相关阅读:国际高校冠军赛,高校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