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战队成员大换血 四位首发全部离队

时间:2017-11-14 09:39 作者:CG大魔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T战队总监Willy在粉丝见面会中宣布JT阵容明年即将大换血。

据中国**电竞媒体报道,今日下午JT战队总监Willy在粉丝见面会中宣布JT阵容明年即将大换血。

除了Bebe退役之外,Jay、Morning与Refrain三位首发选手均离队,仅中单FoFo留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关于明年阵容,Willy表示下周会公布,将是全为20岁以下的选手。

关于打野位,Willy表示绝不会是你们想到的人,很多队都想要找他,大家可以推理看看。

关于选手退役规划,Willy表示BeBe仍是JT的实况主(直播)、Jay退役后可能会开小吃店、而Morning不确定会不会继续当选手。

在最后队员致词时,Morning啜泣地说:我很确定跟你们说,我不会退役,我在JT毕业了。

加上日前闪电狼经理四叶直播时有明确表示在跟Morning谈,所以Morning如果不退役,那下一站很有可能就是去闪电狼,与MMD一同竞争上路位置。

相关阅读:周杰伦,jt,lms,转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