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LGD打野淘宝权直播硬怼厂长

时间:2016-11-15 22:34 作者: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淘宝权直播硬怼厂长: 如果我还在LGD, 厂长就是垃圾!

前LGD打野淘宝权,近日在直播中对EDG厂长在德杯上的表现进行了一番评价,心直口快的他对一言就指出了厂长的“死穴”,并称自己要是还在LGD,厂长不知道要少拿多少冠军。

淘宝权说厂长这个人,你看他打MLXG这种进攻型打野,就很吃力。这个人,你要去野区抓他,要去怼他,把他在野区怼烂,他就会很迷!

权哥还说S5的时候LGD和EDG下路73开,中路55开,打野55开,上路46开,为什么能把EDG打烂,因为我根本不怂他。PYL做了视野我就去野区怼他,说句实话,我当初不冲动离开LGD,厂长不知道少拿多少冠军。

不是我自己吹,厂长我是真的摸透了,这个人就得怼他,打乱他的节奏,别让他发育,别给他机会让他刷野,碰到我这样的进攻性强的,他就是个垃圾!

相关阅读:淘宝权,LGD,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