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Looper:今年RNG本来最有机会的

时间:2017-11-15 09:24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Looper进行了专访,听他谈谈最近的生活

1.jpg

(跟looper说给我发几张最近生活照放文章里,他说手机里都不存照片的,就让他临时自拍了一张)

我们都知道RNG与皇族一脉相承,不过对于从RNG时期开始喜欢这支队伍的粉丝来说,一定不会忘记,陪伴着RNG走过上升期的、前韩国三星白冠军上单Looper。RNG创立于2015年5月份,2015年12月份,Looper与Mata一起加入到RNG,成为战队的主力,与麻辣香锅、小虎组成了最核心的RNG团队。在他加入RNG的第一个赛季,2016的春季赛,RNG就获得LPL的冠军,代表LPL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MSI,与闪电狼一起获得3、4名。之后,不管是夏季赛还是世界赛,Looper一直是队里稳如泰山的那一个。

世界赛结束后,随着Mata的离开,Looper也远赴大洋彼岸的洛杉矶,加入了由篮球巨星Rick Fox组建的Echo Fox战队,与著名中单Froggen成为队友。不过,Looper第一年的NA LCS生涯过得并不顺心。队友除了Froggen,其他人的水平也有些一言难尽,颇有些二神带三眼的感觉。最后,FOX以倒数第三结束S7赛季,Looper也回到了韩国,享受着漫长的假期。

因此,我们联系到了Looper,对他进行了专访。听他谈谈最近的生活、S7赛季的回顾和未来的打算、对RNG世界赛表现的评价、以及他的私生活(划重点:Looper还没有女朋友哦!),最后他还谈到了为什么会离开RNG,还有那个著名的“不喜欢RNG(饭菜)”的流言。

首先Looper特意给中国的粉丝们录制了一个问候短片。鉴于Looper中文不够好,短片中大部分说的是英文(备注:原谅我听不懂韩语,只能要求Looper讲英文了)。

(不方便看视频的召唤师们可以看文字版)你好!好久不见!你们好吗?我现在在家享受甜蜜的假期。很多中国粉丝依然支持着我,我真的非常感激。我也没有忘记你们。今年在北美并不是很成功。如果我明年还有机会的话,我会努力做到最好的!非常感谢你们!再见啦!

以下就是采访全文:

Q:你最近怎么样?新赛季前的休赛期你都在做什么呢?

我有一个将近三个月的假期。有时候我会见见朋友、旅行、看书,还有玩玩其他游戏。还有就是之前一直在努力上分,想在S7赛季结束前打到最强王者,也做到啦!赛季前的话,我会努力去适应新的版本。

Q:在韩国的话也会每天练习吗?

并不会特别的去做日常练习。

Q:你有看世界赛吗?感觉这次的世界赛怎么样?

有看比赛,这次世界赛的比赛看起来非常赏心悦目,非常精彩。

Q:在世界赛之前,你觉得哪支队伍会夺冠呢?有想过SSG会那么轻松的3比0横扫SKT吗?

比赛前我觉得应该会是其中一支LCK队伍夺冠。决赛的话,在看完第一局比赛之后,我就觉得SSG会3比0拿下SKT了。

Q:作为RNG的前主力选手,你能谈谈RNG这届世界赛的表现吗?

我觉得这是他们最好的一次机会了——战胜SKT、赢下世界冠军。他们差一点就赢了,但很可惜还是输了。我希望他们明年能做得更好!

2.jpg

(图片来自RNG官博)

Q:你还跟他们有联系吗?

只是会偶尔跟MATA聊聊。

Q:你当初为什么会离开RNG/LPL呢?

我当时很想要有一些在北美生活和打比赛的经历。

Q:鉴于你是世界赛最好的上单之一,你认为谁是你心目中现今世界上TOP3的上单呢?

Cuvee、Smeb和Khan。

Q:在了解未来安排之前,我还是想问问上个赛季的一些遗留问题。上个赛季末,你被新人上单选手Brandini顶替了首发位置,你是什么心情呢?你怎么看这件事?

这个不太方便公开说。

Q:那你怎么评价Brandini这名选手的表现呢?

他有自己擅长的几个英雄,但是还是比较缺乏比赛经验。经过几年的磨练,他会打得更好的。

Q:让我们来说说未来吧,你的五年计划是什么呢?

我退役之后,会回到学校上大学。

Q:安掌门现在25岁了,比你大一些,而他刚刚拿到了他的第一个全球总决赛冠军。他说他会一直打到没有队伍要他为止。你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会有多长呢?你会非常渴望再次拿到全球总决赛冠军吗?

也许会再打1——2年吧。我非常渴望能够再次拿到冠军,但现实很残酷,真的很难。

Q:你有想过回LCK或者LPL吗?

没有。

3.jpg

(图片来自Echo Fox脸书)

Q:北美联赛明年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会有很多新队伍进入联赛。那对于Echo Fox来说,2018的目标是什么呢?

我现在还不知道明年是否会继续待在Echo Fox.

Q:请问你们在赛季中的训练日程是怎么样的呢?

就跟其他队一样,早上起来,除了吃饭时间外,基本上一整天都在训练。

Q:那你会有时间回韩国看望亲朋好友吗?多久回去一次呢?

LCS结束之后,我就回到了韩国。一年两次吧。不过今年因为我没有参加全球总决赛,所以我有一个相当长的假期。

Q:据你以前接受韩媒的一个采访,你说喜欢Echo Fox的一切,那里的食物还合胃口吗?我之前看Echo Fox的纪录片,你们好像有专门的公司每天运送新鲜的便当到基地。

Echo Fox队里有专门请了韩国的厨师,她做得非常好吃,我很喜欢她做的菜。

Q:之前有一个关于食物的谣言:你离开RNG后,有对别人说你不喜欢RNG(的饭菜),这是真的吗?

RNG没有专门的韩国厨师,我都是点外卖的。

Q:我知道洛杉矶有很多亚洲城,韩国城、中国城、日本城,甚至是越南城。你会经常去亚洲城吗?

我一般都会去韩国城,跟队友一起去吃韩式烧烤。

4.jpg

(图片来自RNG官博)

Q:作为职业选手,不管游戏内或者游戏外都会面临巨大的压力。你有什么好办法处理压力问题吗?

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

Q:好多职业选手或多或少都有些伤病,你的身体还好吗?

我觉得我的身体还挺健康的。

Q:让我们来说说个人问题吧:你现在有女朋友吗?你喜欢什么的女生?理想的结婚年龄是多少岁呢?

我现在没有女朋友。我喜欢好看的女生。关于结婚,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Q:你最喜欢什么颜色呢?是粉色吗,我记得你有一个粉红色的独角兽玩偶。

我喜欢红色,没有任何原因。

Q:如果你有机会去旅行,你更喜欢去黄石公园这样的内陆地质公园,还是佛罗里达海边呢?

佛罗里达海边,更酷一些!

相关阅读:loop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