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各赛区投票已结束 阵容战力大PK

时间:2017-11-16 09:39 作者:星力游戏 来源:星力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投票已经全部结束。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投票已经全部结束,除了需要教练挑选参加solo赛的人选外,赛区对抗的五人阵容也都悉数出炉。由于今年全明星赛将采取赛区对抗赛制,比赛势必会比往年更加硝烟弥漫,因此大家也十分关心今年各赛区派出的选手实力,今天我们就来对本次全明星投票入选选手做一个汇总,并对各赛区阵容强点进行介绍分析。

1.jpg

TOP1:LCK

2.jpg

作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当之无愧的第一赛区,LCK派出的阵容堪称银河战舰中单大魔王Faker自不必多说,对线犀利又不失团队性,完美融入任何阵容;

Cuvee和Ambition这对冠军上野在S7世界赛上大杀四方,甚至将SKT也拉下了马,而Ambition更是时隔四年重回全明星,相信他有一大堆的骚操作要秀给我们看;

下路组合Pray和Gorilla两人,如果分开看,也许不会让人惊艳,但是这两人在一起合作多年,早已合体成了Prilla,他们的配合和对线实力都是T1级别,其他赛区草草结合的下路恐怕很难与他们对抗。

毫无疑问,LCK赛区的阵容每个点都是T1级别的存在,没有弱点,同时还有配合极佳的上野和下路双人组,排名赛区TOP1毫无疑问。

TOP2:LPL

3.jpg

LPL在今年世界赛上表现一扫前两年的阴霾,让所有人的眼前一亮,虽然最终在半决赛中惜败给LCK队伍,不过LPL的崛起已经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在本次全明星投票中脱颖而出的五位也都是参加了S7并有着优异发挥的选手——Uzi和xiye都是同位置击杀榜首,957风格稳健,在上单中场均死亡数最低,而Mlxg和Meiko则是入侵凶狠、开团果决的先锋。

相较于LCK,LPL选手搭配的默契可能会稍有欠缺,不过选手的个人实力却都是世界顶尖的存在。事实上,LPL的选手自古以来都是靠天赋吃饭的,因此我们也常常被其他赛区看作是打架队,然而正是依靠着这种凶狠的风格,LPL得以在世界赛中连克强敌,相信这五位天赋满满的选手也会在全明星赛上惊艳世界。综上,我将LPL放在第二,仅次于LCK的位置。

TOP3:LCS EU

4.jpg

EU赛区阵容主要由FNC和MSF的队员构成,Soaz和Rekkles都是全明星赛常客了,两位老将也都在世界赛上证明了自己宝刀不老;而MSF的中辅Powerofevil和Ignar的个人实力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Ignar,他的操作和视野控制甚至让SKT都险些栽了跟头,与此同时,H2K的打野选手Jankos同样是以视野控制著名的选手,这个野辅配合将产生怎样的火花,十分值得期待。

在S7上,EU的成绩是排在第三位的,而他们的全明星选手也同样是以世界赛选手为主,因此这支欧洲明星队伍实力不容小觑,完全有资格排在第三。

TOP4:LMS

5.jpg

毫不隐讳地说,今年LMS的世界赛成绩让人失望透顶,这也从他们的全明星投票可以看出来,入围赛没出线的HKA一个队员都没有,反而是没有参加世界赛的JTeam中下Fofo和Bebe得到了大家的青睐,如果说其中Bebe作为曾经的冠军ADC,濒临退役的他被大家选入全明星赛尚有人情味在里面,那么Fofo作为中单新星能够脱颖而出就完全是靠着自身实力了;

在其他人选上,Ziv、Karsa、Swordart都是同位置上的佼佼者,在这里需要重点提到的是Swordart,虽然他在S7显露出了明显的版本不适,发挥堪称灾难,但是全明星赛时已经步入新版本,香炉辅助不再强势,他的实力依然不可忽视。

综合看来,LMS虽然世界赛成绩不佳,不过选手的个人实力强劲,操作过关,因此全明星赛依然大有可为。

TOP5:LCS NA

6.jpg

看到这个阵容,我一度对于NA观众的审美表示不解,TSM一次又一次地止步小组赛,但是却依然拥有最高的人气,Bjergsen和Hauntzer诚然实力强劲,但是相较于Jensen、Impact现象级的发挥却是远远不如的;

打野MikeYeung在夏季赛中场均击杀排名同位置第一,风格华丽深得观众喜爱上能理解,Sneaky自然是世界赛表现优秀得到了大家的支持(还有Doublelift的衬托),但Aphromoo相比Olleh却并没有任何优势,只能说人气决定一切了。

NA与CBLOL是唯二阵容中有四个不同队伍选手的赛区,最关键的是,S7世界赛发挥最好的C9竟然只有一个人入选,实在是让人费解,因此我并不看好他们的全明星之旅。

TOP6:TCL

7.jpg

世界赛上,来自TCL赛区的FB战队吸引了大量的目光,虽然他们的打野选手因为签证问题最终无法参赛,但是临时补入的VG打野Crash却无缝贴合,带领这支外卡队一路杀到了小组赛。

其中单Fr0zen的入选是意料之中,不过在ADC位置上,拿下了五杀的Padden却仅仅排名第三,无缘全明星赛,倒是上单Thaldrin获得了本次机会,但说到这位选手,除了风格团队外,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他高居小组赛死亡榜首,甚至超过了Soaz,让人不得不担心他自身的意识问题。

TCL能够排在CBLOL之前有两个原因:一是他们世界赛成绩优于后者,二是前文提到的,CBLOL的选手来自四个不同战队,磨合始终是一个大问题。

TOP7:CBLOL

8.jpg

在巴西的全明星阵容中,最为有名的莫过于Revolta和Brtt,其中Revolta为我们熟知的原因是他在S6时声称自己是厂长粉丝,然后又在小组赛中用瞎子帮助队伍赢下了EDG,其操作犀利让人印象深刻;而Brtt成名还要更早,早在S5时期他就参加过世界赛,而且在巴西赛区,他的德莱文赫赫有名,玩这英雄,人气高是正常的;

当然,Vvvert作为S7参赛队伍ONE的上单选手,发挥中规中矩,只能说是不错的团队拼图。

由于S7的惨淡发挥,CBLOL赛区近三年第一次没能进入小组赛,因此他们的实力依然存疑,不仅是实力还是名气上,他们的阵容都要差上一截,因此排在末尾。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阵容,lol全明星,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