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新队NRG成立 Impact携GBM加入

时间:2015-11-17 13:15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日,购买了Coast战队北美LCS参赛资格的新队伍NRG在推特上宣布成立。

1

昨日,购买了Coast战队北美LCS参赛资格的新队伍NRG在推特上宣布成立,其中两名创始人为NBA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共有人。引人注目的当然还有NRG的队员名单,上单选手为S3冠军上单Impact,而中单选手为刚从韩国队伍Jin Air离队并宣布赴美打职业的GBM。

1

我们很开心能正式宣布,新LCS战队NRG将在下赛季参战!

NBA国王队老板斥资赞助战队

NBA联盟队伍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两个共同拥有人所领导的财团购买了LCS联赛中的一个位置,成为北美赛区第二个外围进军电竞的财团。

战队名为NRG Esports,拥有人为Andy Miller和Mark Mastrov,Miller是前Apple公司执行长官,在2010年以将近3亿美金的价格将他的前公司出售给了科技巨人;Mastrov是北美US Fitness工程的创始人。两人都拥有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部分的股份。

随着电竞近几年的发展,从欧洲到亚洲到北美,电竞已经成为了投资人的热点话题。LCS作为北美第一大电竞联盟,直接向全球最高等级电竞赛事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输送参赛者,长达数月吸引着数字可观的观众人数,当然成为了众人投资的中心。

财团从Coast手中购买了联赛参赛席位,最终价格尚未公布。不过上个月,欧洲方面的队伍Dignitas出售了他们的联赛席位,价格为100万美元。

自从上个月购入以来,NRG已经成功招揽了电竞圈中响亮的名字,包括前世界冠军Impact、前JinAir中单GBM,还有新人打野Moon、前Coast辅助KonKwon,天才ADC少年ALTEC。

1

战队的管理层和教练团队也有着最高等级的电竞经验,CEO是前Imagine战队建立者Gerard Kelly,队伍管理人是社区名人History Teacher,之前也担任过 Team8的教练。

1

但教练团队中最引人注目的名字还是这位新的策略教练:前Origen教练Hermit,Hermit于今年9月被任命为Origen的总教练,带领着Origen登上了今年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和他一起加入教练团队的还有前Cloud9的教练Charlie,担任主教练,以及分析师Eypyre和Archon。

10月7日,一群由科技、传统竞技和娱乐的投资者购买了Team8的LCS席位,成为外围涉足电竞的第一人。不久之后,FollowEsports购买了Dignitas在LCS欧洲的参赛席位。随着越来越多的目光关注到电竞事业,这样的金钱拉锯战还只是开始。

北美LCS新队NRG成立 Impact及GBM加入

相关阅读:LCS,NG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