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援离队因承诺 老三星重组在即?

时间:2016-11-17 09:23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2016年冬季转会窗并未开启,但Deft、Pawn、Mata三名顶尖韩援的离队信息如同重磅炸弹一样砸在粉丝们的心里。三名S4世界冠军成员的离队,对于EDG和RNG均是不小的打击。EDG失去了团队核心,稳定的Carry选手Pawn和Deft,RNG则失去了指挥官,公认的“团队大脑”Mata。

韩援离队因承诺 老三星重组在即?

曾经的SSW与SSB,三星双雄

在对他们告别LPL感到遗憾后,细心的粉丝们发现了一些细节!在2014年三星白夺冠后,冠军打野选手Dandy发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脸书:

两年后在香波地群岛集合吧。

韩援离队因承诺 老三星重组在即?

这条脸书究竟是什么意思呢?“香波地群岛”梗来源于动漫《海贼王》,“同伴们怀着各自相同的目标,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为了同伴而变强。两年后香波地群岛见。”Deft在脸书和采访中均表示“想为世界冠军再拼一拼”,莫非这就是他们离开的原因?在三星白夺得S4全球总决赛冠军后,三星蓝白十名成员全部被中国俱乐部引进,他们来到了不同的俱乐部继续职业生涯。2014年到2016年,两年时间已到。Pawn、Deft、Mata的离队,是否就是为了实现曾经的约定?

韩援离队因承诺 老三星重组在即?

同伴们怀着各自相同的目标,在这有限的时间里为了同伴而变强。两年后香波地群岛见

目前,Deft、Pawn、Mata三名韩援宣布离队,加上之前离开FNC的Spirit,老三星成员已经集齐四人。在2017年的LCK联赛中,他们是成为队友,还是分散在各大韩国战队,我们不得而知。如果他们再次成为队友,能否重现曾经三星时期的统治力?一切猜想与假设,只能等待冬季转会窗口开启。

“无论历经怎样的艰难坎坷,总有你相伴陪我度过,而今你将陪我走完这最后一段旅程。”最后离别之时,道一句珍重。

相关阅读:ssw,SS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