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AD刺客并非无敌 中路暗藏法师神器

时间:2016-11-17 14:43 作者:Sora玉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当大家的目光都放在AD刺客的时候,其实AP已经悄然崛起。

新版深渊浅析

QQ图片20161115231616.png

超高的性价比,兼具抗性,法强,冷却,以及独特的光环,成为了S7最佳的装备。性价比甚至超越本身价格接近2倍。这个光环效果强在能让所有队员的魔法伤害都提升百分之十,经常不经意打出成吨的附加伤害

如果说幽梦成了AD刺客的万金油装备,那么深渊也将成为中路的万金油选择,不光是因为魔抗,其中的冷却和法强都是法师们非常需要的属性,其合成远比许多装备都要平滑。

深渊竟是爆发装备?

QQ图片20161116020327.png

上图我们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回声的伤害是不如深渊的,并且深渊强在加强己方所有魔法技能伤害,以及主动装备造成的魔法伤害。

火箭腰带因为释放技能准度,以及合成的燃烧宝石对绝大多数中单对线时没有特别大用处,所以我们往往不推荐第一件出。

总结:深渊或许可以成为中路近距离法师出装的固定公式起手。

深渊的优势

大数据显示不少强势的中单英雄,都将深渊作为第一件装备,绝对是有充分理由的。深渊的优势主要体现于,对抗AP型中单优势非常明显

头像.png

以100点法强的鬼书为例

价格:2900 法强:100

价格:2750 法强:60

安妮3级Q 面板伤害

鬼书安妮:Q技能:150+0.8X100=230

深渊安妮:Q技能:(150+0.8X60)X110%=217.8

抗性变化:

无深渊.png

深渊.png

深渊与鬼书的伤害差了12.2但是却多了整整21%的魔法伤害减免,中路AP刺客应该出什么,大家应该一目了然了。

光环不仅加强技能,还加强装备

深渊除了加强了英雄技能,还加强了装备的伤害。

也就是说当我们出了海克斯科技原型腰带以后,深渊也能为其加强。

oror

除了所有人熟知的主动型装备外,被动输出的装备也能提升一大截伤害。

+++

这些装备都有足够的附加伤害,并且都能靠深渊进行强化。

6.22版本适用法师推荐

虽然深渊十分强力但是深渊的作用效果是在英雄周围附近产生的光环,也就是说深渊并不适用于一些长手的法师。

小鱼人:

小鱼人是非常适合以深渊作为起手装备,前期线上有些弱势的他,如果以720魔抗斗篷作为过度装,是可以完美渡过线上期的。

R配上深渊的双加成效果,能让小鱼人轻松秒掉C位甚至半坦。

卡特琳娜:

版本大热的重做刺客卡特,是非常适合出卡特的,需要近身输出的卡特,因为刷新机制比普通刺客多出许多技能,因此受深渊的加成效果也绝非普通法师所能比拟。

诡术妖姬:

大招变为戏法以后的她,伤害比以前是少了许多,是如果搭配深渊的话,伤害会有一定补足,并且频繁触发恶印被动的妖姬,也能充分享受深渊带来的收益。

小丑:

在小重做小丑的技能后,小丑的AP变得非常强力,一点点AP都能让小丑的能力上升1个档次,深渊这种高性价比的AP装,自然更是适合小丑,远比饮魔刀带来的魔抗实际,哪怕是AD小丑,E技能,W技能,R技能都可以享受深渊的效果。

典型的突击刺客,近身贴脸打出输出,深渊效果是完美触发的。

典型前期线上就较为强势的中单,靠着深渊能够在前期就在线上击杀对手。

铸星龙王

这些需要发育型的短手中单,也能受到深渊的完美强化,无论是持续输出还是打小爆发,深渊提升他们的伤害档次都不是一点,可以说除了刺客以外,能把深渊当作后期装备一样使用的,非他们莫属了。

小法师是非常适合出深渊的,高法强,高伤害的他,单单1个提升10%,都能让许多玩家想起被冥火之拥统治的小法时代。

总结:在这个AD刺客大幅度重做的舞台上,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将位移英雄使得团团转,但是这些灵活利用的法师,为团队弥补出AP伤害,也会为自己夺得一席之地。

相关阅读:6.22版本,法师,装备,解读,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