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英雄联盟全民SOLO赛 报名火爆开启

时间:2016-11-18 07:20 作者:ES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你们的机会来了!ESR赛事平台为各位玩家精心打造“ESR英雄联盟全民SOLO赛”!

《英雄联盟》这款MOBA类游戏风靡世界各地。国服从开启至今也即将迎来第7个年头。当看到职业选手站在舞台上对决,你是否也会燃烧起心中的热血,想要成为舞台上的那名战士?展现你的精湛操作,统治召唤师峡谷!

图一.jpg

你们的机会来了!ESR赛事平台为各位玩家精心打造“ESR英雄联盟全民SOLO”。参加比赛既有机会获得4500点券!

图二.jpg

本次比赛面向英雄联盟所有玩家。只要你对自己的操作有着神一般的自信,那就别犹豫,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图三.jpg

注:“ESR英雄联盟全民SOLO赛”为月赛,大神们每个月都可以来参加。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22号晚19:00

【报名入口】

http://www.esranking.com.cn/Gaming/D1lol2/sport_game_info.php

【奖金设定】

【比赛基本规则】

l 比赛服务器:电信1 艾欧尼亚,网通1比尔吉沃特 每区决出16强,将合并在同一个服务器进行16+16进行淘汰;

l 比赛模式:召唤师峡谷盲选,上路1V1、可任意选择召唤师技能;

l 比赛帐号:16强之前自备。16强后举办方提供;

l 比赛英雄:除去禁用的英雄,其他英雄可任意使用;

l 胜负判定:1血,1塔,100刀;

l 更多详细规则请参考“ESR英雄联盟全名SOLO赛”页面。

为防止出现严重英雄克制,丧失比赛观赏性,ESR决定将下列英雄禁用,敬请谅解

【赛事QQ群:513106859】

赛事群内会通知最新的赛事动态,赛事相关的福利活动。

相关阅读:ESR,全民SOLO,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