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鲁坛:教练又爆大新闻 宣告胖成PDD

时间:2016-11-18 15:08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期内容有:ADC居然要大幅加强?设计师鬼蟹终于发言;Joker直播大爆料 各大俱乐部转会动向;拉克丝终极皮肤插画曝光 元素使美出新境界;宣告居然胖成PDD 表示将要王者归来;王校长要搞大新闻?换个很厉害的AD!

ADC居然要大幅加强?设计师鬼蟹终于发言

在季前赛来临后,刺客位的巨变以及新装备的增加又一次掀起了中单狂潮,但与此同时ADC玩家们也是民怨升天,在平日的排位游戏中,大部分的ADC玩家处境十分尴尬,基本就是前期打不过辅助,中期被中单狂秒,后期又被上单打野追着满街跑,于是针对这种情况,设计师鬼蟹终于出来发言,原来ADC居然要得到加强了!

QQ截图20161117142021.png

Q:卡莉斯塔要进行重做么?

鬼蟹:并不是,我们只是对其机制进行一些修改,让他更好的能打出伤害让其被动技能能更好的配合他进行输出的需要。

Q:那崔斯塔娜呢?

鬼蟹:崔斯塔娜我们已经着手开始进行一些增强项目,当然也会添加一些新的特色在对线和摧毁防御塔方面给崔斯塔娜进行一些整合性加强。

Q:螃蟹未来重做的目标呢?

鬼蟹:我念想是厄加特将会和祖安生化科技结合打造出一个强大的生化射手,我的同事们则说祖安方面的生化射手已经有图奇了,他们构思厄加特要加入海克斯的科技。

Q:飞机和圣枪游侠你怎么看?

Reav3:奥巴马和库奇确实在一些阶段上有很多弊病,我们会进行一些小的改动。

笔者看法:我们能够看到,也许在不久的将来ADC又将得到一次增强,毕竟ADC玩家不再少数,而且现在职业赛场中也有许多以下路为核心的战队,如果能够得到改善的话,对玩家,对选手,都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Joker直播大爆料 各大俱乐部转会动向

Joker作为此前的官方解说,素来有护国法师之称,他的毒奶总是能化腐朽为神奇,最终让观众们目瞪口呆,但与他的毒奶同样出名的可能就是他的爆料了,作为在圈内摸爬滚打多年的老人,他与各个俱乐部都有非常融洽的关系,并且他本人也非常热衷于在直播上谈论这些事,抛开真实度不谈,他的确是能够第一时间为观众解心疑的最佳人选。

就在近日,这个转会期即将到来的动荡之时,针对各家俱乐部Joker给出了不同程度的爆料。

QQ截图20161117142348.png

首先就是EDG,针对EDG教练没有多谈,就说了一下Pawn将军的去留问题,他表示Pawn的要价并不高,很多战队都想挖走,如果Pawn还继续在LPLJoker觉得PawnSnake是会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随后谈论了下LGD,在教练的口中我们得知,在LGD这个队伍中两个大牌明星MarinImp的风格有点冲突,双方都想要打野的支援来建立优势,所以其中一个要牺牲一下,改变一下线上风格。不想牺牲只能走一个。

而后又说道OMG,关于OMG教练就说了一句话,SMLZ不会转会的!说什么都不卖,没得谈。而关于无状态的转会动向,教练表示还不清楚。

然后又谈到了VGQG,他表示猴爷VG是不会让他转会的,但是Dadny则有可能转走,而新上来的QG实力也十分出色,很有可能要超越如今的NB

最后谈到了全华班的问题,他表示SSG和ROX的选手都已经有人去谈,并且说道全华班很难培养起来,新人太少,除非想降级,否则只能买人,并且还举了个例子,国内选手如果是S,SR,顶级韩援就是SSR,给你两个SSR名额,你也有足够的资金额度可以买,那大家都买了两个SSR,你不买,就很难玩了。

笔者看法:通过教练的爆料我们也能看到目前LPL正处于暗流涌动的阶段,相信再过不久就会有铺天盖地的大新闻随之而来,至于期待全华班的朋友们笔者也劝你们一句,还是不要太抱希望的好,目前国内实在没有太好的新人,如果强行转成全华班极有可能会直接降级,这种损失是没有俱乐部能够承受的。

宣告居然胖成PDD 表示将要王者归来

提起死亡宣告大家一定都会联想到一个外形俊朗,浑身肌肉的东北帅哥,这也让他成为了众多宅男职业选手中的一股清流,更让许多男女粉丝对其痴狂。

QQ截图20161117142507.png

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在下放到LSPL之后,宣告在没日没夜的苦练之下,竟然将健身遗忘在脑后,相信有经验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一个经常健身的人突然停了许久的情况下,只有一个后果,那就是反弹!没错,你的宣告欧巴居然胖成了小PDD!

QQ截图20161117142512.png

近日,宣告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胖的走形的自拍,并且表示要聘请营养值王者归来,成为从前的死亡宣告。此举引得网友疯狂吐槽,有的甚至想将自己妈妈送给宣告当营养师2333333

笔者看法:大家都知道PDD和宣告的感情好,但是没想到啊,就连胖都能传染。可怜的宣告居然从一个硬汉变成了一个胖纸,只能说造化弄人,希望宣告能够早日重回健硕身材。

拉克丝终极皮肤插画曝光 元素使美出新境界

每当新赛季到来,拳头公司总是会出产一个新的终极皮肤, EZ的未来战士和乌迪尔的灵魂守卫以及琴女的DJ,如今S7将至,一款新的终极皮肤又将来到大家的面前,她就是元素圣使拉克丝!

QQ截图20161117142604.png

早在此前,拳头公司就公布了这款拉克丝皮肤的演示,玩家使用拉克丝这款皮肤的初始形态均为光形态,玩家可以用攻击性法术命中敌方英雄来进行充能,充能完毕后可以选择其他元素以及进行元素混合,通过不同搭配共有十种不同形态。

如此豪华的设置堪称史无前例,但是这么强大的皮肤怎么能没有插画呢?就在近日这款皮肤的插画也出现在了测试服中!

QQ截图20161117142613.png

如上所看,简直华丽的一塌糊涂,曾经的拳头公司一直被人诟病原画太丑,如今也算是大转型,相信也是花了巨资请来顶级华师来打造,对此,只能说太提莫的美了!

笔者看法:买买买!不买不是中国人!来人啊!把洒家的钱包拿上来!

王校长要搞大新闻?换个很厉害的AD

说道电竞圈最有钱的老板,那么绝对非IG的王思聪莫属,作为中国第一富二代,王校长曾经公开表示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情,随着S6一整年IG成绩大爆炸,作为老板的王思聪也终于看不下去了,他公开表示明年IG要换个很厉害的AD了。

QQ截图20161117142706.png

不得不说,小孩和小时光都与IG的体系不合,而如今已经在降级边缘的IG想要一飞冲天一定要来个强势的ADC,因此也让广大粉丝纷纷猜疑,究竟是Bang还是其他的什么顶级AD

笔者看法:不过还有一件事大家也都知道,IG目前有一名非常出色的国产小将, Jacklove。被称为小UZI的他一出手,就将强大的IM战队打下马,帮助IG获得了胜利,但是这是大家已经知道的事情,校长好像没有必要在多说一次,因此究竟是承认 Jacklove的实力还是要另买一个ADC大家还是等着新闻吧!

相关阅读:鲁坛,一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