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LCS合同汇总:众多核心均本月到期

时间:2017-11-18 15:48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LCS选手合同状况

首先来看看世界赛表现最好的北美队伍C9,上单Impact大木老师的合同将会在本月20号到期,中单Jensen、ADC Sneaky、辅助Smoothie和替补上单Ray都签到了2019年11月18日;打野Contractz和教练Reapered的合同则签到了2018年11月19日。

1.jpg

Echo Fox战队有两名大将的合同将在本月20日到期,分别是中单大腿Froggen和冠军上单Looper。另外ADC Keith也将在本月20日合同到期。上赛季末顶替looper上场的替补上单Brandini以及Looper的好朋友主力打野Akaadian,他们俩的合同都签到了2018年的11月。

2.jpg

TSM战队除了主教练Parth的合同将在本月19日结束外,其余主力和替补ADC合同都签到了18、19年。其中呼声最高,粉丝们一致希望****的打野Svenskeren,他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的11月18日。

3.jpg

FLY战队除了野龟哥的合同签到19年外,全队主力的合同基本上都在本月月底结束。其中FLY的领军人物海掌门和老将辅助柠檬叔的合同,都将在本月20号到期。

4.jpg

北美联赛三幻神之一的CLG在本月也有一名主力合同到期,那就是队伍的灵魂辅助Aphromoo,到期日是11月20日。

5.jpg

前KT中单Fly的合同也将在本月19号到期。在原来ESPN的娱乐版预测中,三星老将Dandy会回到SSG担任首发打野位置,不过从合同来看,Dandy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11月19日,不知道ESPN预测成真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6.jpg

另一支2018年NA LCS的参赛队伍Team Liquid择优三名主力合同到期,分别是ADC Piglet、辅助Matt以及打野Inori。

7.jpg

以上数据来自League-Recognized Contract Database

另外还有一些强队,是因为没有被2018年NA LCS接受,而被迫解散的队伍,也在11月14日可以自由转会。其中比较知名的有:IMT参加世界赛的全部主力(包括大公主Flame)、上赛季Ssumday (Dignitas)还有P1多名选手岳伦Ryu、Arrow、Xpecial 、MikeYeung(北美全明星打野,最佳新秀)

Ssumday (Dignitas)

Keane (Dignitas)

Shrimp (Dignitas)

Big (Dignitas)

Adrian (Dignitas)

Altec (Dignitas)

Cop (Dignitas)

AnDa (Immortals)

Stunt (Immortals)

Cody Sun (Immortals)

Pobelter (Immortals)

Xmithie (Immortals)

Selfie (Phoenix1)

Wiggily (Phoenix1)

Pirean (Phoenix1)

Xpecial (Phoenix1)

MikeYeung (Phoenix1)

Meteos (Phoenix1)

Ryu (Phoenix1)

Arrow (Phoenix1)

Zig (Phoenix1)

Alex Ich (Team Envy)

Hakuho (Team Envy)

Nientonsoh (Team Envy)

Seraph (Team Envy)

Lira (Team Envy)

Apollo (Team Envy)

Nisqy (Team Envy)

相关阅读:北美lcs,选手合同,lcs,转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