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赛后采访:现在的目标是小组出线

时间:2017-11-18 16:2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0月7日,G2赛后采访

1.jpg

Q:今天赢下了一场比赛,Perkz感觉怎么样?

Perkz:前天的比赛和SSG的对战是我们世界赛上的第一战,因此有些紧张,坐在舞台上也有些不太适应,所以并没有打出我们平时应有的水平。但是经过两天战队里的讨论和战术上的商量,我们调整了心态,在今天的比赛中,对手虽然可能没有SSG那么强,但是我们打出了我们想要的水平,我觉得我们最近还能继续进步下去。

Q:MSI上G2展现出了非常不一样的实力,现在G2站在世界赛的舞台上,Zven觉得队伍成长了多少。

Zven:与MSI相比,进步可能并不是很大,但是和去年的全球总决赛相比,我觉得我们队伍的进步是相当大的,包括队伍的指挥上,沟通上,包括整个团战,包括运营上,进步是很多的。

Q:很少有队伍能像G2一样长时间统治赛区,请问Perkz统治EU LCS的秘密是什么?

Perkz:我觉得我们并没有什么秘密,我们能统治EU赛区因为我们每个队员的水平都是很强的。

Q:上一次G2在总决赛的成绩不是很好,这次是否有信心冲击更好的成绩。

Perkz:今年世界赛我没有什么大的目标,但是给自己设立了小目标。我觉得我们可以突破小组赛,因为往年来看我们BO1的战绩一向不是很好,但是今年我们在BO1上做了很多准备,下了很多功夫去备战。

Q:今年EU赛区的赛制有很大的改变,Perkz如何看待这种改变?

Perkz:作为选手我并不知晓所有的情况,但是据我听说的话我觉得是个蛮有意思的改动,我个人还是比较有兴趣的。

Q:Zven在这次世界赛是否有信心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

Zven:我目前的目标也是小组赛出线。因为我觉得哪怕我们不出线,只要队伍能打出最好的表现,就已经心满意足了。

Q:在MSI上取得好成绩之后,今年参加全球总决赛的心态和去年全球总决赛的心态是否有所不同?

Perkz:去年世界赛中,我觉得我表现不是很好,而且我身上有很多问题。去年世界赛之后我反省了自己的问题,然后改变自己。今年来到全球总决赛上的我,已经是一个更好的选手了,而且相比去年,也改变了很多习性。所以我觉得我打比赛变得更有自信,而且能表现更好,我觉得我们春季赛、夏季赛和MSI的表现都是很出色的,所以我觉得我们今年打得还是比较好的。

相关阅读:s7,g2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