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Bang的心路历程

时间:2016-11-19 11:04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2015年SKT T1 K与S合并后,Bang迎来了自己的上升期,当然这也是日积月累的成果。除了Faker之外,Bang拥有最丰富的职业阅历,是值得每一个职业选手羡慕的。可是Bang的职业生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

2012年,Bang从kt Rolster的练习生转会至Najin白盾出道。17岁的少年与比自己年长11岁的大哥相处起来,不自在是当然的,成绩也没有打出期待值。之后,进入到Xenics Blast,勉强算是个潜力股。在SKT T1 S时也是如此,反而因为几次失误急速下降,Bang成了一名被限定了界限的选手。

然而随着SKT T1 K和S的合并,Bang展开了他的双翼。2015年LCK春季赛冠军、季中赛亚军、LCK夏季赛冠军,再加上全球总决赛,只要是大型比赛他们均拿到了喜人的成绩。3年间一直碌碌无为的他,一下子跃到了最高选手的行列中,何况2016年的成绩也是如此。作为职业选手,可以参加的大赛都已夺冠,还有比这更令人满足和高兴的了吗?

但是结束与Bang的采访后,我思潮起伏,他的回答超出了我的预期。极高成绩的背后他那被遮蔽的努力,以及职业选手所必须承受的种种,我们是不是太过想当然了。让我们一起来走进Bang的世界,感受他的心路历程吧。

犹如十冬腊月的天气,在一山的一家咖啡店我与Bang见面了。经过简短的寒暄,采访便正式开始了。“您好,我是SKT T1的ADC-Bang裴俊植。见到你很高兴。”全球总决赛夺冠后,KeSPA杯比赛的第二天,虽然面有倦色,但声音仍充满了活力,侃侃而谈。“高一时因为朋友的推荐,我开始玩LOL,玩着玩着就发现我打得很好。大约玩了5个月的时候,就进入到了排位前十。进入上位圈就有游戏战队联系我,然后测试也合格了。上位的非常快,那时候的LOL特别有意思。”

“像普通高中生一样,晚自习结束后,从很晚开始玩LOL一直到凌晨,真是非常累。说实话,我是在只想玩游戏的幼稚想法下开始打职业的(笑)。这是最大的理由,不想去学校。”Bang回答的很直接,并不是以什么宏伟的目标开始职业生涯的。大概这也是很多职业选手入门的理由,但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后,随着各自努力程度的不同,职业生涯也各有不同。那么,是如何说服父母的呢?

“当时企业战队只有几个。kt作为大企业创建了自己的战队,所以进入到kt在某种程度上好像也有助于说服父母。其实我父母是自由放任主义,思考方式比较开放,小时候开始就十分尊重我的意见。从测试到入队都是畅通无阻。”

相关阅读:skt,ba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