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与Mata找回场子 RNG扳平比分

时间:2016-11-19 19:15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EST战报 RNG 1-1-SS] Uzi与Mata找回场子,RNG扳平比分。

【Ban/Pick】

【赛事速报】

RNG这局选出了一个比较复古的阵容,Mata拿出了自己的风女,Uzi也拿出了自己S4无法被放出来的卢锡安。上来香锅早早来到下路,Uzi这次拿到了一血。Looper凯南单杀圣枪哥大树,随后自己送塔。素芬来到上路帮助圣枪哥找回场子,RNG前期稍微领先一些。

马丁来到上路守高地,但是RNG四人来到上路抓死他后推掉高地。Uzi在补刀已经领先50刀,不过蛇队抓住RNG人员分散的时机偷掉大龙,不过RNG随后击杀蛇队三人,并没有让蛇队赚到太多。RNG借助阵容优势多次抓人,并且推掉了中上的二塔,人头此时领先八个,经济上也来到八千。

上半部野区Mata闪现鸟遁大招保住队友,RNG击杀TANK,转战上路击杀马丁后,Uzi也在大龙坑击杀素芬。RNG拿到大龙后,再次翻身中路抓死马丁,随后他们分别击杀了蛇队五人,向中路推进。最后Mata闪现泉水吹出马丁,Uzi拿到人头后,RNG扳平了比分!

【集锦】

相关阅读:RNG,SS,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