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下路遭针对 蛇队先声夺人赢首局

时间:2016-11-19 19:16 作者: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EST战报 RNG 0-1 SS] RNG下路遭针对 蛇队先声夺人赢首局

【Ban/Pick】

【赛事速报】

RNG下路组合去野区搞事被抓,节奏闪现舔Uzi吞掉后击杀,SS下路开局打出优势。随后素芬来到下路帮助马丁再次击杀Mata。双方前期的节奏都诞生在下路,蛇队的五个人头都来自于RNG的下路,Snake前期经济领先一千。

蛇队依然针对RNG下路,这次中野赶到下路素芬流畅的回旋踢踹回Mata。中路双方中野一波博弈,蛇队更胜一筹零换二后推掉中路一塔。没有位移的Mata成了毒蛇的抓捕目标,香锅也被击杀后蛇队拿到小龙,蛇队在人头上领先七个,经济上已经领先了三千。

RNG抓住做眼蛇队野辅后直接开大龙,但是蛇队三个C位赶到龙坑,装备优势的他们阻止了RNG打龙,随后他们对大龙动手,又打出零换三,一波三折之后蛇队拿到大龙。不过上路带线过深的圣枪哥被RNG击杀,蛇队的大龙没能成功拿到高地,经济上拉开到一万的差距。

Looper从下路二塔与圣枪哥交火,蛇队追杀死他后开大龙,复活的Looper到达战场,小虎的大招配合香锅抢到了大龙!虽然未能搬回劣势,但这条大龙帮RNG稳了一会。第三条大龙虽然素芬被Looper锤飞,但是TANK成功拿到了大龙,随后蛇队击杀RNG众人后势如破竹沿着中路推掉水晶先声夺人!

【集锦】

相关阅读:RNG,uzi,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