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圣枪哥是一个灵性上单 我们今天表现差不多

时间:2015-11-21 01:00 作者:王小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oro:圣枪哥是一个灵性上单 我们今天表现差不多

0

  1、恭喜EDG成功拿下比赛,但是明显这次非常艰难,厂长在面对Snake这支队伍你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厂长:我们一直都在备战,但是感觉打snake还是很艰难,只能说还是我们不够强吧。

  2、武汉的天气最近有点冷,然后今天等比赛开始也花了很长时间,这些外在因素是否对你们的状态有些影响,因为赛前大家都认为你妹会轻松拿下比赛。

  厂长:我们早上9点就来彩排,然后下午等到5点才打上比赛,这的确影响了我们的状态,这也提醒我们今天晚上要好好休息,今天回到酒店我就会休息了。

  3、厂长,第五场你压力大么?

  厂长:其实我心态还好,我告诉队友我们是蓝色方,对我们有利,虽然我拿出了新英雄,但是队友carry了我。

  4、问koro1:今天的五场比赛,可以说是上单之间的尖峰对决。你觉得能给自己和对手圣枪哥今天的比赛表现打几分?

  Koro1:我给自己打3分吧,圣枪哥的话,我也给他打3分。我们两个发挥差不多。

  5、妹控大家都认为你抗压能力差,不会打劣势局。今天第五局你发挥很好,是最近专门训练了自己的心态么

  妹控:没有特别突出的训练自己的心态,当时就在想一定要赢下来就赢了。然后我觉得打劣势局,辅助就只能做做视野什么的,并不是我不会打劣势局。

  6、问一下koro,今天你的人马表现非常不错,多次单杀圣枪哥的瑞文,你认为是单纯的英雄克制原因还是其他的?另外,说一下你和圣枪哥5场大战后,你对圣枪哥的整体感觉?

  koro1:人马本身打短手英雄就很有优势,我之所以能够单杀他,是因为我抓住了他的几次失误。5场下来,圣枪哥是一个非常强力的对手。而且他的英雄池非常深,我拿出冰女上单,他就拿到妖姬克制等等,他是一个非常有灵性的选手。

  7、Pawn什么现在状况怎么样,他什么时候能够重回赛场。

  厂长:Pawn现在在广州养伤,最近也是新版本更新,他也在练习新版本,大概一个月后,他就能重回赛场。

  8、baeme你认为你上场的EDG和Pawn的EDG又有什么不同么?

  baeme:我认为Pawn在场的时候,他会在线上打出优势,然后采取四一分推。而我在场的时候,是在团战中打出巨大输出,给对方致命一击。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lol,Kor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