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评Nest:韩国人来华都变菜了

时间:2016-11-21 15:30 作者: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什么大家都维护Marin呢?他看起来那么强是因为他在SKT。”

本文由多玩LOL手机盒子特约作者[叫我蒙面超人]原创翻译,未经授权禁止一切商业转载。

唉,LGD这个队真让我难过。

*Marin和imp现在的状态让我难过。

*这是LGD的诅咒...Flame,Acorn,Imp,Marin....

*imp,S4的世界冠军,S5赛季的顶级ADC输给了这个叫Jackylove的家伙,我知道这个比赛并不是很重要,但是他今年的表现下滑了很多。

*那是钱的诅咒。

*这些可怜的...有钱人。

*我没太看比赛,是marin和imp表现很差,还是其它队友表现很差?那么他们为什么会表现这么差呢?我记忆中的imp和Marin很有统治力的,所以太让人遗憾了。

*至少他们还进入决赛了:)

老外评Nest:韩国人来华都变菜了

好吧,虽然每个人都说这次比赛根本没人在乎,但是我对于iG的努力取胜感到意外。姿态,Kid和Rookie似乎形成了非常出色的配合能力,他们可能找到了一个稳定的下路。

我过去一直不太喜欢iG,但是新赛季我对他们寄予厚望!

*作为WE的粉丝肯定不喜欢iG。

LGD完全就是路人打法,团队配合根本就没有。Marin看起来很困难,因为他上路被针对得太厉害了。Marin和imp总是太激进了,被对面gank,而LGD的打野有些顾不过来。

*他们忘了自己的队友不是Dandy或者Bengi。

*Intruder并不是表现很差,只是他没办法同时出现在两条线。

老外评Nest:韩国人来华都变菜了

Rookie又一次看起来是世界前五的中单。

姿态再次展现出他被低估了。

Marin再次展现出他被高估了。

Intruder表示得并不好,很意外。

Kid打野的表现好多了。和姿态的状况差不多。我猜换到一个不是那么需要操作的位置对他们两个都有好处。

Jackylove只用了艾希,现在评价还为时尚早,不过表现还不错。

Imp第一局表现很差,但是第二局不错。

平野绫的表现太差了。

Baolan看起来相当好。视野的布置和后续跟进都做得很好。

为什么大家都维护Marin呢?他看起来那么强是因为他在SKT。Wolf也是如此。Marin和Wolf都不是非常强。但是他们也不是很差。

*是的你说得对,Marin在S5的LCK单杀过5次不止Smeb,而且没有打野帮忙,这只是因为他在SKT,侥幸而已。如果你什么也不懂,就别乱说。想想有多少韩国选手到中国来之后都变菜了。

*Mancloud还单杀过dade,但是这毫无意义。

*你拿Mancloud来比较是认真的吗?

*能单杀谁并不意味着你有多出色,可能是你的英雄比较有优势或者对手没有办法,比如石头人对剑姬。显然上单1v1剑姬胜出。如果Smeb被单杀不一定是他的错,别说谁好谁不好什么的。Ssumday经常被单杀,所以他很烂。这是你的逻辑吗?Ssumday是KT中很重要的一环,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但有时候也会表现不佳。Marin从来就不是世界顶级上单。

相关阅读:nest,Marin,L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