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梦回S2 下赛季表现值得期待

时间:2016-11-21 15:48 作者: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G已展现了超人般的势头,在未来人员动荡的LPL,将极有可能完成制霸LPL的飞跃式壮举。

在经过3天的较量后,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LOL项目终于落下帷幕,以全新阵容出战的IG战队以小分6-1,3场BO3全胜的傲人战绩夺得最终的冠军,这个冠军的含金量极高,在经历休赛期之后,连续性地战胜IM、RNG、Snake以及LGD诸多LPL豪强战队,IG已展现了超人般的势头,在未来人员动荡的LPL,将极有可能完成制霸LPL的飞跃式壮举。

最后一块短板补足 IG全新下路崛起

IG在S5赛季Kitties退役,Kid转打野之后,下路就一直成为了限制他们队伍上限的绊脚石,不论是ADC位置上的Rain还是Marge,还是辅助位上的Tabe和Ben,都难当大任,往往成为队伍的突破口被针对,加上上单Zz1tai选手支援做得不到位,Kid转打野表现只能算联赛中游,在这种情况下,Rookie再强也无法拯救这支IG。

不是全华班的全华班 IG下赛季表现值得期待

在以失败结束S6赛季征程的时候,步入休赛期的IG却没有放缓他们的脚步,在一场很少人关注的比赛中,IG以全新下路出战的NEST中,新人ADC选手Jackylove大杀四方,一举击溃进入S6的IM,IG的新下路初露峥嵘。

不是全华班的全华班 IG下赛季表现值得期待

Jackylove的英雄池极深,不论是Carry型ADC还是功能性ADC的使用都可圈可点。补刀能力达到世界级水准,对线细节操作的把握非常完美,在与顶尖ADC如UZI、IMP对线竟丝毫不落下风。

不是全华班的全华班 IG下赛季表现值得期待

如果说战胜IM是Jackylove Carry下路的话,那么后面的硬仗,Baolan的发挥显然更为关键。在考验这对新人下路的7场硬仗中,Baolan的亮眼发挥完全盖过了Jackylove,面对老辣的Mata和Pyl,Baolan对于对线、配合与支援上的表现滴水不漏,丝毫不像是一个征战职业赛还不到10场的选手,他也毫无疑问地成为本次比赛的第一辅助——一个非常年轻的选手,让我们看到了当年Meiko的影子。

IG的全新下路,Jackylove+Baolan的这对组合,在面对诸如UZI+Mata、Imp+Pyl这样的超级下路,都能打的互有来回,更是多次占据上风,他们的表现也成为IG最终夺冠的重要前提。

神一般的Rookie 对线版本无敌的IG

IG在进入四强之后战术有所转变,不再让Jackylove选择Carry型的ADC,而是以功能性ADC选角为主,战术上要求下路能够稳住局面,从而让Rookie+Kid的中野组合发力,以此拿下比赛。事实证明,IG的下路超额地完成了任务,而Rookie的表现更是有如神助,成为当之无愧的MVP。

不是全华班的全华班 IG下赛季表现值得期待

首先,IG在本届比赛为我们展现出来的是他们各条线上超强的对线能力,尤其以Zz1tai和Rookie为代表,Zz1tai在面对Looper、Flandre和Marin三大超级上单时候的对线竟然以补刀、兵线上的压制居多,甚至曾在对线期单杀Looper、中期单杀Marin,在面对打野针对的情况下塔下各种完美操作换掉人头种种的精彩操作将Zz1tai的个人能力发挥到极致。

不是全华班的全华班 IG下赛季表现值得期待

比Zz1tai更加残暴,Rookie神一般的表现更是打爆所有参赛中单,对线疯狂压刀,推线支援轻松杀人,发条以及辛德拉的各种操作把敌人打的找不着北,在7场IG的比赛中,凡是Rookie拿到了优势,即使队伍小劣,Rookie也能用个人能力拯救团队,以Rookie现在的实力,未来的LPL恐怕除Scout之外难有敌手。

其次,Kid在打野位的成长有目共睹,此次比赛Kid化身控图型智商打野,英雄池极深,豹女、盲僧、扎克,对于GANK时机和视野布置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操作更是没有丝毫问题,Kid前期帮助中下路布置视野进行保护,之后与队伍形成联动,帮助队伍建立优势。

最后,IG的5名队员的配合默契与沟通联动都做到了极致,这充分地说明了IG在休赛期投入了刻苦努力的训练,而且Rookie的中文一点问题都没有,IG的沟通交流无丝毫障碍,这是其他队伍都做不到的,也正是IG战队未来的又一大优势所在。

S7赛季人员动荡 制霸LPL指日可待

回顾过去两年的NEST电子竞技大赛,我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那就是夺冠的战队都会在未来的LPL崛起成为顶级的强队,2014年的KING堪称电竞黄埔军校,而后成为RNG主力,2015年的WE在今年拿到了LPL第四名的成绩,而IG作为这次的冠军,想必一定会在未来大展宏图,成为LPL的又一支世界级强队。

不是全华班的全华班 IG下赛季表现值得期待

并且,在S6成绩最好的两支战队EDG和RNG的4个超级韩援基本都会回国,而且在回国之前,IG已经击败了IM和RNG两支S6战队,如果按照这次NEST比赛战绩做参考,因为没有和EDG交战,所以保守来说,IG的实力目前至少能排在LPL的前两名。再稍微幻想一下,WE现在在韩国修炼。如果WE和IG这两支中国电竞的老天团能够一起崛起,击败EDG的话,那么S2、S3双雄争霸的局面又将重演。

不是全华班的全华班 IG下赛季表现值得期待

IG目前的人员配置已经达到建队的巅峰水准,5个位置选手的实力都已经达到LPL的顶尖水平。全新下路组合潜力无穷,经过不断地比赛磨合只会变得越来越强,如果这两名选手能够成长起来,成为世界级的下路,那么IG将会成为一支有机会冲击世界赛冠军的超级强队。

除此之外,IG俱乐部的团队氛围好、凝聚力强,Rookie的中文出色,交流无丝毫障碍,现在的IG是一只不是全华班的全华班,在如今LPL面临大洗牌的情况下,我们希望这样的IG能够站出来,成为LPL的新霸主,为LPL正名。

在又一次地经历世界赛的失败之后,我们希望未来的LPL能够有更多强大的战队崛起,在LPL处在最艰难的局面下挺身而出,NEST电竞大赛的冠军IG战队作为LPL非S系列战队的代表已经用他们的表现向所有人证明未来的LPL还是存在着巨大的希望与可能的,希望大家能够支持IG,支持LPL,我们S7赛季再见。

相关阅读:IG,jkl,nes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