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新教练Ssong 年薪或将高达30万美元

时间:2017-11-21 09:20 作者:伐木累@莺时April 来源:INV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M新教练Ssong

2.jpg

前IMT教练Ssong即将作为主教练加入TSM战队。他的年薪估计将是他在IMT年薪的2倍。

根据电竞中介的消息,Ssong在IMT的年薪差不多是15万美元。不过,对于2018年,Ssong教练希望他的薪资能够翻倍。根据最近一些其他媒体包括ESPN的消息,Ssong最终选择了TSM。如果合同如Ssong教练所愿的话,那么他在TSM的年薪至少是他原先的两倍。

Ssong教练在今年五月开始执教IMT。他将一支排名第七的中下游队伍,带入了NA LCS的决赛和2017年全球总决赛,他也因此受到广泛的认同和赞誉。不过,因为NA LCS的商业化改造,IMT的英雄联盟战队被迫解散,Ssong教练也成了自由人——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发布消息寻找新战队。

另一边,因为在世界赛上的又一次小组出线失败,TSM的选手和教练组都饱受批评。加上今天从per sources传出的“G2下路Zven和Mithy将加入TSM”的消息,很多人都期待着,会在2018年看到不一样的TSM。

相关阅读:tsm,ssong,年薪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