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ADC男枪攻略 新赛季归来的王者

时间:2015-11-22 11:40 作者:冰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男枪拥有很高的爆发能力,往往能在对线中就取得优势。多加练习,他就能成为你的全新上分利器,助你一路走向王者。

写在前面

经历了版本改动之后,召唤师峡谷正式进入了射手时代。而在众多ADC中,男枪这样一个得到修改的老牌英雄迅速崛起,成为季前赛非ban必选的热门英雄。强大的爆发能力使其在比赛当中往往能够大杀四方,而他的胜率也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那么新版的男枪究竟强在哪里,又应该如何发挥他的最大威力呢,大家莫急,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详细的分析一下这个当前的大热英雄,让你也能靠他轻松上分。

技能解析

新命运-被动技能

格雷福斯持续战斗的时间越长,则护甲和魔法抗性越高。

不像其他普攻,格雷福斯的的子弹与单位碰撞就会产生攻击效果

解析:这是新版男枪最核心的改动。普攻的四发子弹在前期的消耗能力很强,推线能力也有了提升。由于所有子弹都附带效果且子弹数会随暴击提升,因此暴击装备依然是男枪的首选。另外,射程的削弱(现在是425)和子弹的装填机制使得新版男枪更加适合中上,而不是强调远程消耗的下路。

穷途末路-快捷键:Q

格雷福斯发射一颗火药弹,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在2秒后,或与地形产生碰撞后,火药弹会爆炸,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爆炸伤害的攻击力收益系数:

法力消耗:55/60/65/70/0

冷却时间:14/13/12/11/10

解析:男枪爆发的源泉。虽然在前期的CD较长,但是却能造成两次爆发伤害。在线上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技能的高伤害消耗对面,但是需要注意释放位置,尽量使两次伤害都能打到敌方英雄,最大化伤害收益。

烟幕弹-快捷键:W

格雷福斯发射一枚烟雾弹,来制造一团持续4秒的黑色烟幕。在黑色烟幕中的敌人无法看到烟幕之外。

在烟幕弹爆开时造成(+0.6)魔法伤害和%减速效果。

伤害:

冷却时间:26/24/22/20/18

消耗法力:75/80/85/90/0

解析:线上可以利用W技能消耗对手或利用其的视野压制打出一套WQ小爆发(毕竟距离比普攻远),在逃跑的时候可以丢在身后使敌方丢失视野。需要注意的是,W在前期的CD很长,因此释放时机需要考虑清楚。当己方失去视野时,尽量保留技能以防Gank。

快速拔枪-快捷键:E

格雷福斯向目标区域冲刺,在移动时进行一次快速装弹。接下来的4秒里,格雷福斯获得纯爷们效果。

每次普攻在命中后会使【快速拔枪】的冷却时间缩短秒,并刷新纯爷们。

纯爷们提供护甲和魔法抗性(最多可叠加4次)。

冷却时间:18/17/16/15/14

解析:依然是追杀逃命都好用的技能。在线上多打出普攻,在对拼时更多使用走砍,能让你频繁的使用E技能。另外,除了提升护甲和魔抗,这个技能还可以刷新一发子弹,帮助你打出一套小爆发。

终极爆弹-快捷键:R

格雷福斯射出一枚爆破弹,并因发射时的超强后坐力而被击退。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在命中一名敌方英雄,或者达到最大射程之后,终极爆弹将会分裂,对目标之后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冷却时间:100/90/80

解析:大招的爆发很高,前期配合前三个技能一套基本可以带走一个血量不满的脆皮。由于大招结束后会被击退,因此尽量将大招作为一套输出的结尾避免尴尬。当然,大招的击退在逃跑的时候也是有一定效果的,可以拉开一些你与敌方英雄的距离。

加点路线:主Q副E有R点R。W技能由于伤害低CD长,因此只是作为一个辅助技能使用,前期一点就够,不推荐副升。

召唤师技能

治疗可以瞬间回复血量,无论在哪一路对拼或是躲避Gank时都很有用,而且还有短暂的加速效果,防御神技。

闪现可以提供瞬间位移,提供追杀逃跑能力,也是大部分英雄的必带技能。

符文推荐

解析:这是一套在韩服王者组比较常见的男枪符文搭配。新版男枪比较依赖技能输出,由于换弹受攻速影响很小,因而攻速对于输出的提升有限,因此不带攻速。护甲是对线期必备的属性,如果中上面对AP可以选择换为固定生命值。而成长魔抗的收益是魔抗符文当中最高的,满级属性成长客观,喜欢前期对拼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固定魔抗增加对线能力。

天赋推荐

对线型天赋

发育型天赋

解析:新版本男枪在前期后期都拥有相当不错的实力,因此这里提供两套不同的天赋供小伙伴选择。第一套可以最大化输出从而在前期打出更高伤害。第二套的盛宴和洞悉可以增加续航和后期能力,毕竟在游戏后期15%的召唤师技能CD对于一个脆皮英雄而言还是很重要的。团战中凶猛系的基石天赋战争领主的嗜血可以发挥出强大的作用,对于依赖的暴击的男枪来说可以提供不错的回血效果,提高生存概率。

出装推荐

出门装:

解析:多**可以提升男枪的前期对线能力,提供攻击力、血量、吸血。

中期装:

解析:新版男枪对于暴击的需求依然明显,普攻的每发子弹都可以暴击。无尽电刀提供的暴击、攻击力、攻速和移速对于男枪而言都很重要,可以大大提升输出。电刀的被动还可以使男枪的推线能力变得更强。

6神装:

解析:在拥有了吸蓝刀、无尽、电刀之后,男枪已经有了足够的减CD,因此鞋子我们依然选择攻速鞋,移速和攻速加成都比较可观。新装备多米尼克领主的致意可以增加对前排英雄的伤害,面对坦克更加从容。最后一件女妖解关键控制,还可以增加血量和魔抗,是一件很适合男枪后期保命的装备。

对线技巧

新版男枪是一个爆发型的英雄,三路位置都可以胜任。在线上我们可以通过前期Q技能的高伤害消耗对面,对拼时使用E刷新子弹的同时还可以提高护甲魔抗。W作为一个半控制技能需要谨慎使用,尽量用来封锁敌方视野而不是消耗。在6级后,我们可以利用A-E-W-Q-R的一套爆发瞬间带走一个脆皮。需要注意的是男枪到6后爆发非常高,因此对拼胜算很大,注意把握对手破绽。

团战技巧

男枪是一个手很短的英雄,容易被针对。团战中应当注意自己的输出位置,尽量贴近能保护自己的队友,配合队友的输出线先击杀对方的突脸英雄,再继续向前打出收割。当你面对一个脆皮的时候,不要犹豫先一套爆发将他带走,之后先利用E技能或闪现逃离战场,根据队友的站位在队友身后切入战场,切忌单打独斗。

英雄操作

6级前,多利用A-Q的小连招进行消耗,在装弹的时候迅速后退,紧急情况利用E技能快速刷新子弹。

6级后配合队友E技能起手,A-W-Q-R可以瞬间带走一个脆皮。面对区域点控可以直接闪现R-Q-W打出爆发,再用E撤退。

总结

新版男枪拥有很高的爆发能力,往往能在对线中就取得优势。多加练习,他就能成为你的全新上分利器,助你一路走向王者。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教学,技巧,ADC,法外狂徒,男枪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