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巡房PDD真诚告白 唱的不好但很用心

时间:2016-11-22 17:41 作者:丸子酱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J林俊杰除了爱音乐也十分酷爱游戏,被粉丝们称作网瘾少年的林俊杰也经常在玩游戏的时候进行直播。

林俊杰将自己的首次查房献给了PDD,恰好PDD正在直播间里场林俊杰的新歌《不为谁而作的歌 》。林俊杰进去之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之后非常高兴,还对着镜头挥了挥手(PDD不在看林俊杰的直播间,其实看不到林俊杰的动作)。

而沉浸在排位选人中的PDD完全没有意识到林俊杰来了,一边唱一边夸这首歌:太猛了。随后有水友说PDD唱歌“好听”要举报他。PDD:“唱得不好听,感情在里面啊兄弟。”林俊杰也表示了赞同,随后劝解到:“但是打游戏时候最好不好唱歌,会影响你的游戏表现。”

PDD一首曲终,看到水友说林俊杰来了,于是让JJ点评一下他刚才唱的歌。

JJ点评:非常真诚,你选择低八度的方式去唱这首歌,其实最适合自己的,对男生来说刚才那首歌音有点高。你应该多唱,让更多的朋友听到你的嗓音。

PDD:是是是,我唱歌真的很真诚,就是声音不是很好,每个人都有缺陷,但是(也)有自己的长处嘛。

为了鼓励PDD,JJ还在直播间里送了PDD小礼物。

PDD:谢谢谢谢谢谢,从来没截过图,今天截个图,来发一个房管。于是JJ就此成为了PDD的房管。

PDD又郑重的说道:我以后会好好练歌的,以后一定会好好练歌的!JJ:加油加油!

JJ还十分暖心,听到PDD说水友觉得他唱歌不好听,发哭的表情。JJ就给PDD发了好几个爱心的表情,奈何弹幕刷太快,不知道骚猪本人有么有看到到JJ的暖心举动:

看到PDD进入游戏了,JJ才退了出来。因为PDD在排位中没有在JJ的房间里,所以听不见林俊杰在说什么,但是两人隔空对话竟然异常的默契。最后来录播视频感受一下,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相关阅读:林俊杰,PDD,直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