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确定回归SKT?Marin离开AFS战队

时间:2017-11-22 09:33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FS战队官方推特称,Marin并未续签合约

AFS战队通过官方推特账号发布消息称,除了Marin,所有选手都已经续签了合约,决定继续留在战队。

在2017年初,AFS成功的获得了许多经验丰富的选手,如Marin、Spirit和Kuro。虽然每一个赛季,战队没有错失过LCK的季后赛,不过他们却没能成功打入全球总决赛。因此,作为队伍进步的结果,新赛季大的变动并不太可能发生在这支队伍身上。

另一边,Marin现在是自由人身份了,他可以跟任何他中意的队伍联系。因此,AFS必须努力寻找,为队伍招募一名新的上单。队伍同时也发布了信息,表示他们正在为教练组招募新的成员。

以下是战队声明全文:

粉丝们你们好!

AFS战队续签了Choi Yeong-sung、Spirit、Kuro、Mowgli、Kramer以及TusiN。

同时,自11月20日起,我们与Marin和Cho Kye-hyun的合同就到期了。

我们真诚的感谢他们两位在效力AFS的这段时间里,对我们战队的付出。谢谢!

2.jpg

相关阅读:skt,afs,mari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