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奥斯卡完美落幕 EDG满载而归

时间:2015-11-23 00:38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玛西亚杯颁奖典礼完美收官,EDG成为最大赢家。

今天是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的第二日,万众期待的颁奖典礼也于今天进行,去年的德玛西亚杯颁奖典礼**颁出了七个奖项,而今年的升级版“电竞奥斯卡”新增了三个奖项,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奖项到底花落谁家。

年度最佳新星——Meiko

CXqYuvbkexquEwd.jpg

Meiko作为一名新人辅助在今年出尽了风头,先是随EDG征战LPL春季赛,后又在MSI上表现良好,让很多人都记住了EDG这名新鲜血液。夏季赛中,随着和Deft的配合越来越默契,Meiko多次在关键比赛中发挥良好,帮助EDG一路高歌挺进S5。本次德杯中,Meiko的锤石更是存在感颇高,亮眼的勾和灯笼都让这颗新星收获了一致的好评。

年度最佳外援——Pawn

Pawn在今年可谓是历经了坎坷,因为腰伤复发,就算得了奖的他也没能来到现场领取奖杯。春季赛的Pawn如同EDG的定海神针,有他坐镇的中路不但可以给对方足够的压制力,还可以带领队友的节奏。但在季后赛,Pawn突然加重的腰伤让他不得不缺席比赛,而在季后赛对阵WE时他忍着腰痛临危救助,一句“EDG need me”感动了无数粉丝。MSI上对阵SKT的第五局,Pawn拿出了莫甘娜克制了大魔王Faker,帮助队伍拿下冠军。夏季赛Pawn依旧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我们仍旧可以看出他不俗的实力,有他在的EDG总是会从坚硬的盾,转化为锋利的矛,势不可挡。

年度最佳经理——三少

AooLFKbkexqahaj.jpg

三少今年也是饱受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EDG在他的管理之下越来越完善也越来越有竞争力。纵观EDG今年作出的改变,从成绩的稳步上升,到俱乐部越来越规范和职业化的管理,三少都功不可没。他唯一的黑点恐怕就是那篇“三少日记”,但经过本次德杯的得奖,他大概可以继续写下三少德杯日记,Day1,辉煌。

年度进步最快俱乐部——QG

QG这支队伍真的很年轻,作为一个LPL的新晋战队,QG一上来就以黑马的姿态开始了他们的征战之旅,夏季赛才打入LPL就展示了他们的强大所在,拿下了夏季赛的亚军。虽然在预选赛中遗憾的没能进入S5,但是这支年轻的战队给我们展示的实力已经足够了。作为本年度最大的黑马,他们还拥有极大的进步空间。

年度最受欢迎选手——Clearlove

这个奖项是在赛前由观众投票决定的,厂长以1468443票当选,由此可见他极高的人气。作为从WE开始就战斗在赛场上的选手,厂长已经是中国LOL的代表人物,他的坚韧让他变成了EDG不可缺少的精神领袖。今年,他再次带领EDG驰骋在LPL的赛场之上,虽然在S5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依然不能否认EDG和厂长在MSI上的精彩表现。

年度最佳解说——Miss

tuTTnObkexqbwvB.jpg

和最受欢迎选手一样,最佳解说也是由观众投票选出,Miss以782432票当选。Miss作为一个前职业选手曾经征战在魔兽和星际的赛场之上,转战LOL后,仍旧凭借出色的技术和可爱的外貌收获了很多喜爱,她出品的《Miss排位日记》是很多LOL玩家的启蒙视频。与此解说台上的她也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甜美的声音和对游戏的深刻理解让她收获了大批的粉丝。本次的最佳解说对于Miss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相信以后她在解说台上的表现会更加专业更加精彩,并且祝愿Miss事业成功之余 能早日收获爱情。

年度最佳阵容——Flandre Clearlove Pawn Imp Meiko

这个阵容应该是今年LPL的最强阵容之一了,厂长,Mekio和Pawn三名EDG的选手足以体现EDG的强大之处,上单位置上的圣枪哥在本赛季的表现亮眼,优秀的表现每每都可以担当起Carry队伍的重任。AD位置上的Imp作为世界冠军选手,这一年的表现可圈可点,不管LGD成绩如何,Imp总是可以发挥出他世界级ADC应有的水准。

年度最佳教练——阿布

GlgPlJbkexqagAj.jpg

阿布执教EDG以来,带领了EDG战队辉煌了S4、S5两个赛季,拿到了MSI的冠军,我们可以从EDG的每场比赛中看到EDG战术和版本的理解的优秀。他对于EDG队员是一个亦师亦友的存在,存在于队员获奖感言的他终于得到了肯定,能够站在年度盛宴的舞台上领取这份属于自己的荣誉。也相信他会在S6继续带领EDG征战,拿到更好的成绩。

年度MVP选手——Clearlove

厂长厂长又是厂长,这个名字在今天已经被无数次的提起,他这一年的表现足够让他拿到这个奖杯了。就像他自己在获奖感言中说道的:感谢父母和兄弟们的陪伴和支持,S6,他会证明谁是世界第一打野。

年度最佳俱乐部——EDG

006f8wK2jw1eya1rlwzlsj31hc0u0q8v.jpg

看了这一整年的成绩和表现后,这个奖项的归属是毋庸置疑的。EDG在本年度不止称霸了LPL,还在德玛西亚杯保持了不败的战绩,MSI的夺冠让他们辉煌至极。另外,俱乐部做出的各种形象包装和品牌建设,也让EDG战队的名字越来越响亮。今年在LPL赛区的俱乐部中,已经没有第二个可以和EDG匹敌的对手,年度最佳俱乐部对他们来说,当之无愧。

EDG无疑是今年德玛西亚杯的最大赢家,十大奖项几乎有八个都被他们收入囊中,并且在最后的总决赛中,EDG以3:1击败IG拿下了德玛西亚杯的总冠军。

2015年对于LPL来说,有过辉煌也有过低谷,德玛西亚杯作为一个总结,让LPL的S5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也有理由期待S6的LPL会重新屹立在世界赛场之上,再创辉煌!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