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年度颁奖 最佳阵容最佳MVP揭晓

时间:2015-11-22 22: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1月22日,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礼在武汉已经落幕,感谢所有中国电竞选手在2015年为我们呈现的一场场精彩赛事。随着颁奖礼的落幕,现场也宣布了德杯玩家回馈内容。

【三款“丧失 & 杀手”新皮肤将永久半价】

恭喜clearlove厂长获得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典礼“年度最受欢迎选手”这一重大奖项.他也在现场为广大召唤师带了福利,三款“丧失&杀手”皮肤将永久半价!

丧失杀手 金克丝:原价12900点券 现价:6450点券 点击购买>>>

丧失杀手 潘森:原价12900点券 现价:6450点券 点击购买>>>

丧尸 努努:原价12900点券 现价:6450点券 点击购买>>>

【年度最佳阵容加入下周周免队伍】

2015年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典礼“最佳阵容”如下:

360截图20151123094318323.jpg

【年度MVP选手获赠全英雄全皮肤帐号】

恭喜以上五位选手获得“年度最佳阵容”。每位获奖选手的一位代表性英雄,将在11月27日-12月3日加入周免英雄队伍!广大召唤师可以在游戏内尽情感受最佳阵容的威力!

Clearlove不仅拥有超高人气,同时还兼具超高实力,在斩获“年度最受欢迎选手”的同时再次荣获“年度MVP选手”的荣誉!这是厂长这一年付出最好的回报,也是电竞人士对厂长实力的认可,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全英雄全皮肤帐号1枚!

相关阅读:德杯颁奖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