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战队体制最为成功 它是否还是中国最强呢?

时间:2015-11-23 19:54 作者:Ay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德玛西杯总决赛上,EDG成功卫冕了冠军同时EDG也是这次德玛西杯典礼上最大的赢家。但是在上赛季末的比赛中和S5上EDG表现并不好其是否还是最强?

  【本文系友站星竞界LOL站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严禁商业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从MSI力败FNC AHQ SKT等战队称王,那时EDG如日中天,在外媒和国人眼中EDG仿佛已经锁定了S5世界总决赛冠军的王座,但夏季赛季后赛的滑铁卢连败LGD IG等战队及S5赛季上艰难出线,无缘四强,让外界对EDG产生了质疑。前不久EDG微博发布声称:由于队内选手身体状况(胖爹腰伤)EDG谢绝参加接下里的NESO等三个大赛,这不经让人唏嘘EDG没有了胖爹就不能打比赛了吗?在刚刚德玛西亚总决赛上EDG最后夺冠,卫冕了冠军,好像EDG还是中国最强?但是在第一场对阵snake战队时候,大家都明白虽然EDG赢了但是蛇队真的是潜力无限的。那么现在不经发问,EDG还能否代表中国最强?

EDG是否还是中国最强?战队体制最为成功

  第一:战队历史成绩方面

  EDG在2014年所有国内英雄联盟赛事中,十次比赛均进入决赛,并且八次夺冠,两次夺亚,创造了一年内横扫中国各大赛事冠亚军的纪录,也实现了联赛、杯赛、全国级赛事大满贯以及2014年LPL联赛常规赛积分第一。随后在InsightOnEsports年度奖项中评选为年度中国区最佳战队。并且在S5赛季春季赛完成三连冠的记录和打破OMG创下的十三连胜的记录,在刚刚结束的德玛西杯总决赛上 EDG卫冕了冠军试问哪只战队可以做到?

  第二:选手实力简评

242264210627.jpg

  选手的实力,上单有着团战无敌的Koro实力强悍的连Marin和Huni都要忌惮,虽然在S5总决赛上出场次数不多,但他每一次出场从未拖队伍的后腿。甚至,用剑姬在线上单杀Huni的皇子,倘若FNC的打野少来几次上路Huni可能要被Koro杀崩。

  中单有魔王杀手之称的PAWN,如同他的ID一样,时而如小卒一般不引人注意,可队伍需要的时候总是能够站出来Carry队伍。而他的英雄池深不见底,不论是亚索,劫这一类刺客英雄,还是维克托,沙皇这一类刷子英雄,或是卡牌,妖姬这一类支援英雄他都能玩得得心应手。

  打野有着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打野厂长,国内唯一获得两个世界冠军的选手,征战了五年的老将,即使S5失利,也没有哪家战队的打野敢于说:“我超越了Clearlove!|”他总是擅长一步步控制你的野区,从而给队友滚起雪球的机会。

242264210628.jpg

  AD Deft一个风格与IMP风格完全相反的选手,IMP擅长以自己的个人实力线上压爆对面,而Delt风格完全相反,他总是对线和平发展,团战突然奋起,成为毁灭对面的战争机器。所以他的英雄池也是以大嘴和金克斯这一类后期强力的英雄为主。

  辅助Meiko当初WE五人中,中国第一辅助卷毛毛神的继承人,每当EDG无法打开战局时,他总是能够为EDG创造机会从而打开战局。所以不要以一个新人的眼光看待他,因为他是国产辅助中唯一一个可以与PLY抗衡的辅助。

  第三:教练团队方面

242264210629.jpg

  EDG在建队之初就是教练阿布所执教的。一直到现在阿布在EDG内的权威和能力也是非常专业性的,意思就是虽然EDG明星选手比较多但是这些选手都是必须按照教练阿布的最后的决定来做执行的。曾经在MSI表现优异的上单koro,得胜归来后的扣肉要求涨工资的(据说当时有其他战队想挖扣肉),但是教练团队随后雪藏了扣肉一段时间。后来扣肉也想通了还是乖乖留在了EDG,这件事情说明了EDG战队还是以一个体制为主的战队的。就是选手是必须服从教练团队的,OMG天团就是教练团不能HOLD住明星选手导致队伍分散的。在比赛当中,EDG独特的运营能力,EDG是一只越到后期越强悍的战队,擅长团战,通常他们喜欢在前期建立起视野优势,在前期滚起雪球,然后一步步控制你的野区和慢慢蚕食你,将他们巨大的优势慢慢转化成胜势,从而获得比赛的胜利。

  第四:队员相处关系方面

EDG是否还是中国最强?战队体制最为成功

  融洽的队员氛围,一个好战队,队员之间的关系一定要融洽和谐,就拿OMG来说,如果他们没有队内矛盾必定是一艘强力十足的银河战舰,可是正因为队内矛盾,导致队友之间的不信任,才有了银河战舰陨落之说。而EDG正好相反,输了比赛不会甩锅(一切都是三少自己全力承担责任,队员只管打比赛的),赢了比赛不会揽功。近日胖爹在医院养病,EDG全队去医院看望胖爹,从他们在医院的生活照片看来,都是非常友好的。队内不论韩国人,中国人,不论选手,教练,经理,领队,都十分的融洽,只有这样才能在赛场上交之于后背,才能有强力的执行力,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EDG是否还是中国最强?战队体制最为成功

  总结:无与伦比的冠军荣耀,顶尖的个人实力,独特的运营能力,融洽的队员氛围,这就是EDG能够代表中国最强战力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就算他们在夏季赛惨遭滑铁卢,被LDG IG击败,在S5总决赛上止步八强,但是拳头官方还是把EDG战力排名排在了前几名的原因!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lol,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