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谈转会:大牌韩援来华基本没可能

时间:2017-11-23 10:2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oker微博发表LCK转会期看法

近日处于转会期,各大赛区的转会消息接连不断,很多知名选手与战队合约到期,如Marin,小花生和SKY,因此也有众多猜测,是否LPL赛区会再次引入大量韩援以求在S8拿下好成绩。

对此知名解说joker微博发表看法

微博原文:

小花生和marin都已经确定离开老东家了,有人问他们是不是

可能来LPL,我觉得不能排除这个可能性,但是现在的LPL韩援工资待遇已经不如之前那么有吸引力了,所以你会看到很多韩援纷纷在往北美走,毕竟NBA老板们钱多——所以今年恐怕大牌韩援加入LPL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了。

而看看其他赛区的话,结合karsa之前直播提到的一些东西感觉他倒是很有希望来LPL,不知道有没有队能买下来

1.jpg

小编也觉得韩援来的可能性不大,LPL今年RNG在世界赛的成绩足以说明全华班阵容是很有实力和潜力的,所以有预感今年的LPL赛区将是全华班全部爆发的一年!

相关阅读:joker,lck,lpl,转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