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测试服:冰雪节皮肤 卡牌易被削

时间:2015-11-24 10:58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巴德W的AP加成提高;火男W消耗提高;易W的AP加成降低;豹女W伤害提高;龙龟Q减速时间减少;锐雯基础回复能力提高。

北京时间11月24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当前版本中加入了三款冰雪节主题皮肤;加入了企鹅滑雪者守卫皮肤文件;还有一系列系新的召唤师头像;小兵穿上了冰雪节装束。

其他方面,有关波比的许多文件被移除,或许波比重做即将到来。“冰雪节商店”将会给每个玩家的商店中提供特别的英雄与皮肤特价。

英雄方面,巴德W的AP加成提高;火男W消耗提高;易W的AP加成降低;豹女W伤害提高;龙龟Q减速时间减少;锐雯基础回复能力提高;轮子妈W伤害提高;蝎子Q的AD加成率降低;索拉卡Q消耗降低,W消耗提高,R将无法移除重伤效果;乌鸦W禁锢时间降低;卡牌Q伤害降低,R范围调整;炸弹人被动对建筑伤害提高,R伤害提高。

物品方面,亡者的板甲生命值加成降低;夺萃之镰冷却缩减效果调整。

天赋方面,盛宴冷却提高、冥火之触伤害与持续时间提高、战争热诚触发条件与持续时间调整;精密护甲穿透提高、风语者的祝福移除抗性增加护甲与魔抗;不屈护甲与魔抗降低、探索者速度加成提高、老兵伤害生命值加成提高、顽石誓约伤害提高伤害减免降低。

野怪方面,大暗影狼生命值加成降低、护甲提高;大石头人生命值提高、护甲降低。

 

新皮肤

新的一轮V5.24测试服版本已更新,当前版本中加入了三款冰雪节主题皮肤,分别是巴德、纳尔、辛德拉。

冰雪节 巴德

 

相关阅读:测试服,pbe,冰雪节,卡牌,易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