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神器三件套齐增强 蛮易信成绝佳搭配

时间:2016-11-25 09:12 作者:余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鬼索的狂暴之刃在6.23版本得到了巨大的加强,本文对该装备及适用英雄做了一些分析。

6.23版本前言

图片1.png

鬼索的狂暴之刃曾经风靡一时,因为极高的性价比使得很多英雄都会做出这件装备,而受益最大的当属蛮易信三兄弟了,但是后来设计师对于羊刀的修改使得这件装备的性价比变得不是很高,也渐渐开始淡出人们的视野,变得无人问津。在6.23版本,羊刀得到了史诗级加强,羊刀联盟将再度降临,蛮易信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鬼索的狂暴之刃改动

图片2.png

基础属性中增加了25%的攻击速度,这次的改动让羊刀的性价比大大提高。

我们通过经济换算来看看羊刀的基础属性

35点AD价值为350*3.5=1225g

50点AP价值为435*2.5=1087.5g

25%的攻击速度价值700g

那么基础属性的价值为3012.5g

我们再来看看这件装备的附带效果价值

图片3.png

被动普攻附带15额外魔法伤害,价值为300g

唯一被动叠满后可以增加48%的攻速,18点AD,24点AP

价值为300*4+350*1.8+435*1.2=2352g

叠满后的羊刀总价值为:3012.5+300+2352g=5664.5g

而且还有一个每隔一次普攻都能触发一次额外的攻击特效,这对于一些需要攻速的英雄也是价值不菲的,在叠满后,这件装备的收益超过了160%

羊刀的加强使得许多英雄或因此崛起。

其他装备的改动

破败王者之刃

图片4.png

普攻造成伤害从目标当前生命值的6%提高至目标当前生命值的8%

解析:为何破败这件装备的基础属性如此平庸,看起来性价比不高,但是却很受玩家的欢迎呢,便是因为其被动可以让拥有者的攻击对目标造成当前生命值百分比的伤害,在6.23版本中,这个百分比伤害从6%提升至8%,相当于提升了三分之一的效果,这无疑是巨大的加强,可以让你更加快速的消灭目标,也是对于巨像勇气这个天赋基石对于坦克英雄巨大提升的一种制衡吧

斯特拉克的挑战手套

图片5.png

合成价格从1150降低至1050 总价格从2700g降低至2600g

解析:血手这件装备可以很大程度上提升英雄承受伤害的能力与容错率,关键时刻能救一命,但是有时候这个护盾却是不一定能够触发,相比于饮魔刀的性价比略低,现版本也是出场率不高,这次将其价格降低应该是设计师的一次尝试,如果效果不佳可能还是继续进行修改。不过价格的降低对于剑圣,赵信这些英雄来说却是非常不错的。

蛮族之王—泰达米尔

图片7.png

蛮王是一个可以双修玩法的英雄,国服高分段也是有着AD与AP蛮王两类玩法的玩家,并且效果均是不错,对蛮王来说,攻速至关重要,而改动后的羊刀对于蛮王的提升无疑是巨大的,可以增加其的带线与恢复能力;而破败也是蛮王很关键的一件装备,其提供攻速与被动让蛮王对于坦克依旧有着巨大的威胁,破败的增加也是蛮王崛起的重要原因。

6.23蛮王天赋推荐

图片6.png

解析:蛮王在有了一定的攻速后,凭借被动就有这很可怕的输出,战争领主的嗜血配合Q技能的回血可以让蛮王更好的与敌人周旋,完成好自己四一分带的角色,帮助队伍取得游戏的胜利。

6.23蛮王六神装推荐

图片10.png

解析:极快的攻速加成让蛮王可以更快的将羊刀效果叠满,被动的怒气也能更快的提升,破败可以对前排坦克英雄造成巨大的威胁,而无尽则是让蛮王对敌方后排造成很大的压力,一不注意就会被其两三刀带走。

蛮王害怕控制,所以需要水银弯刀来帮助其在带线与团战中更好的发挥,复活甲也提高了很大的容错率。

无极剑圣—易

图片4.png

剑圣是一个很需要攻速的英雄,因为其E技能的存在,只要有了一定的攻速,即使没有很高的面板AD,剑圣的输出依旧是十分可观的。在羊刀未被削弱之前的版本,羊刀是许多剑圣的选择,曾经的剑圣也是野区一霸,现在羊刀再度得到加强,剑圣或将因此再度崛起

6.23剑圣天赋推荐

图片5.png

解析:其实在s7战争热诚的改动是对于半肉剑圣的一种削弱,在没有暴击装备的情况下,最多60点面板AD的加成造成的伤害比之以前112点的额外物理伤害是略有不足的,但是设计师表示在6.24版本会对战争热诚进行加强,到时候剑圣的胜率将会回温,相信不会让广大的剑圣玩家失望

6.23剑圣六神装推荐

图片12.png

解析这套装备基础攻速加成为115%,配合上相应的天赋符文,可以让剑圣在最短的时间内叠满羊刀的被动与战争热诚,让他将自己的伤害最大化,6.23版本的剑圣输出将会是非常可怕的

血手的存在让剑圣在团战中有着更高的容错率与生存概率,配合上复活甲的存在,让打团时剑圣的容错率大大提高,无论是对于敌方的前排还是后排威胁都是巨大的。

水银鞋提供的韧性对于剑圣也说也是很关键的,剑圣虽然有着Q技能躲避控制及伤害技能,但是难免会有失误,买双水银鞋来提高自己的生存与输出能力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德邦总管-赵信

图片13.png

赵信同样是一个可以AD与AP双修的英雄,技能对于AD与AP均是有着需求,曾经的羊刀也是赵信的一大神器,对于其输出与生存能力都有着很大的提升,单挑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笔者很期待在羊刀与破败都加强后的6.23版本,赵信的精彩表现

6.23赵信天赋推荐

图片14.png

解析:同样的,对于攻速极快的赵信来说,战争热诚是最好的选择,在羊刀叠满后提供的被动鬼索之怒让赵信每两次攻击就能触发一次W的回血效果,让这个技能的回血效果收益最大化。这样的情况下,战争热诚对于赵信的收益比之剑圣高出不少。做为打野,双刃剑在前期的伤害提升非常重要,可以更快的击杀敌人,防止有意外发生。

6.23赵信六神装推荐

图片15.png

解析:因为赵信每三次命中敌人就会有回血效果,振奋的被动可以让这个效果收益更大,而且还提供了不错的抗性与冷却缩减。

因为装备提供的攻击特效可以造成不菲的输出与赵信需要冲锋陷阵的缘故,半肉是赵信最好也是最理想的选择

其他适用英雄

除了蛮易信三兄弟外,羊刀在6.23版本对于以下这些英雄也都会有着不错的帮助。

图片16.png

结语

6.23版本即将到来,这次羊刀的巨大加强相信会给可以做羊刀的英雄带来巨大的收益,届时胜率将会飙升。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加入我们

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想来17173提升自己的LOL技术,顺便领点工资买皮肤吗?

召唤师峡谷需要你! LOL专区热招实习生>>>

相关阅读:6.23版本,鬼索的狂暴之刃,神器推荐,教学,英雄联盟,英雄联盟装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