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谈新英雄卡蜜尔 以及韦鲁斯改动

时间:2016-11-24 15:28 作者:皓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年末的到来,2016年的最后一位新英雄青钢影卡蜜尔终于曝光,且最近已在测试服上线。来看看拳头设计师和国外网友对于新英雄的讨论,以及最近对韦鲁斯被动的改动。

今日,设计师做客官方论坛,与大家探讨了新英雄卡蜜尔以及韦鲁斯的未来改动。

设计师谈卡蜜尔

卡蜜尔.jpg

Q:卡蜜尔的被动如何判定?

A:很好的问题。卡蜜尔被动会结合敌方英雄(造成物理伤害多,还是魔法伤害多)和自身情况进行判定。例如,当她对抗贾克斯的时候。贾克斯会造成魔法伤害,但打出的物理伤害更多,这时卡蜜尔就会生成物理护盾。但如果卡蜜尔的护甲较高的话,这时她就会生成一个魔法护盾。总之,卡蜜尔会生成她最需要的护盾。

卡蜜尔技能展示.jpg

Q:卡蜜尔的大招,是不是从老的菲欧娜废弃的大招里脱胎而出的?

A:是的。我们设计这两者的基本思路是相同的。区别之处在于,我们尝试让菲欧娜的具有更长的持续时间以及更强的排他性。而卡蜜尔的大招,你的队友可以进入并将你救下。实际上,卡蜜尔的大招与嘉文四世的大招有很多相似之处,都能将大招内的区域与其他人隔离开来。不同之处就是,嘉文四世造成的是aoe伤害并能持续隔离;卡蜜尔是锁定单个目标,并只有一瞬间的隔离效果,之后你的队友可以走进卡蜜尔的大招内。

Q:我想问,卡蜜尔是不是代表未来拳头设计越塔类英雄的风格?就像内瑟斯代表了重装战士的风格。我很好奇拳头是不是打算推动越塔类英雄的发展,还有卡蜜尔到底是不是标准的越塔类风格?

A:没错。她就是标准的越塔类英雄,也是我们未来设计此类英雄的一个模板。顺便提一下,卡蜜尔的年龄介于80到90岁

卡蜜尔正脸.jpg

设计师谈韦鲁斯

设计师:我们打算增强韦鲁斯的被动。击杀或协助击杀英雄会获得40%和0.5额外攻速加成,击杀普通单位获得20%和0.25额外攻速加成。比如,当你从装备中获得60%的攻速,你击杀或助攻时增加70%攻速(40%+装备的60%*0.5)。持续时间均为5秒。(之前是6s/3s)

varus_a.jpg

Q:为什么不干脆把韦鲁斯改成那种ad法师?他不是标准的adc, 最多算T2级别的adc,而且这种情况已经好几个赛季了。

A:我们乐意于将韦鲁斯改成ad法师。但一段时间内加强普攻的装备很弱势,而加强技能的装备很强势。这意味着我们不能轻易的加强韦鲁斯。现在,我们赋予了加强普攻的装备很多特性,这就使我们能把两者兼而顾之。

Q:这是对不出攻速装的韦鲁斯的削弱么?还有你怎么看待中单韦鲁斯?

A:我觉得这个改动对于中单韦鲁斯的影响不大。而且鉴于ad装备的大改动,暂时还不知道对于韦鲁斯有何影响。

相关阅读:新英雄,设计师谈,卡密尔,青钢影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