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撸坛:EDG斩队史14冠 Huni离队

时间:2015-11-25 09:52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让我们来看一看,德杯前后电竞圈中究竟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呢?

在S5结束之后,因中国队失利而导致的节奏接连不断。无论是俱乐部之间的争夺,又或者选手与粉丝的矛盾,这些都如雨后春笋一般悄然跃于纸面之上。让我们来看一看,德杯前后电竞圈中究竟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呢?

小苍登上美国时代广场大屏幕

就在本月17日,世界知名媒体**报道了中国电竞视频解说市场情况,赞许了中国电竞在《英雄联盟》产品崛起后发展迅速,并且从新闻调查中特别指出了中国电竞视频解说第一人小苍,她带动中国电竞产业发展,目前已出品700多部视频节目,点播量已经突破15亿,这样的高额数据,让国外媒体也为之震惊。这也证明世界开始对中国的电竞有了高度的认同。

QQ截图20151124154143.png

相比于电竞行业高度发达的韩国,中国电竞产业的崛起时间实在有些紧凑。过于低龄化的竞技寿命,以及过于松散的俱乐部管理,导致了选手的素质程度高低不一。也正因此,电竞给予大多数中国人的印象,远没有粉丝预期的那般美好。然而在这个大染缸之中,唯独有一些人却能出淤泥而不染,濯青莲而不娆。真真正正在为电竞正面化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QQ截图20151124154157.png

正是因为小苍这样的人长久以来的努力,所以中国电竞才会被更多人所熟知,感染着一批又一批的热血少年。最终带领中国电竞也如同韩国一般,走向世界之上的大雅之堂。

查看原文:**特别关注 小苍荣登美国时代广场

EDG卫冕德杯四连冠 队史14冠超越老WE

就在本月22日,近期焦点的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终于成功谢幕。在为期BO5的决赛之上,最终EDG以3:1的碾压之势夺得了属于他们的第四座德玛西亚冠军奖杯。达成了史无前例的德杯四连冠壮举,又一次书写了自己的传奇的同时,EDG也在年终盛典之上斩获了N多的奖项。无论是年度最佳俱乐部,又或者年度MVP选手,都被EDG一揽囊中让旁人好不羡慕。

QQ截图20151123124237.png

而且到目前为止,自14年EDG建队以来所得的冠军奖杯已经累计到了惊人的数目。其中最具含金量的当属MSI世界冠军奖杯,而后便是国内三座季后赛的冠军奖杯,以及四座德玛西亚杯的冠军奖杯,再加上其余六座杯赛奖杯,总计14座冠军奖杯着实惊为天人。甚至更是超越了此前老WE战队创下13冠军的记录,成功加冕为目前中国lol冠军奖杯最多的战队,傲视了整个中国撸圈。

查看原文:EDG夺德杯年度冠军 斩获队史14冠

LGD惜败IEM 淘宝权或将退役

在德玛西亚杯如火如荼的进行之时,其实在大洋彼岸IEM圣何塞站也悄然展开。但是在换人之后的电竞邪教TSM面前,LGD身为LPL代表队则有些难以招架。新生的TSM在各方面的综合实力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与S5时的情况已经截然不同。在第一局后期不敌TSM金克斯强大输出之后,第二局又在TSM的新上单纳尔截断后路团灭,残血的TSM三人拆掉了LGD的基地取得了胜利

QQ截图20151124154730.png

由于是Bo3的淘汰赛,LGD直接被淘汰,再一次沦为网友口中的“代购队”。在输掉比赛之后,LGD的所有成员都显得异常懊恼。在经历了S5之已经众人所指的他们,又一次遭到了更深的打击,着实让人有些担心这些小伙子的心态。

QQ截图20151124154721.png

作为LGD的打野,TBQ曾经在赛前表示这是自己的最后一战,其实很多人都觉得这是在给自己一次努力证明的机会,然而可惜的是在IEM上他依然没有什么太多亮眼的表现,如今0-2再次被淘汰出局。但在此之后,LGD也没有传出什么最新的消息,所以最终结果为何还尚不得知。但在这个舆论压力过于巨大的环境下,这些年轻的选手如何保证心态不失平衡,才是俱乐部真正应该要做到的事情!

点击查看:IEM大赛LGD被剃光头 这次或许真退役

Miss斩获最佳解说惹众议

德杯一年比一年盛大,本年度的颁奖典礼上Miss最终赢得了年度最受欢迎解说一奖。由于自身是游戏视频的制作者,因此早就拥有大量粉丝基础。但在15年才进入赛事解说的Miss,虽然在专业程度上Miss一直饱受质疑,但是多次参加大赛的历练让他的解说水平进步明显。很多人遗憾今年的最佳解说居然不是笑笑,而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在去年笑笑开始担任解说后,他已经获得过一次最佳解说了,因此把这样荣耀的机会给新人鼓励,也是很好的。

QQ截图20151124154413.png

而显然从投票数来看,Miss以70多万票数的绝对优势着实有些夸张,所以网上更是开始盛传“幕后操作”论。不过在讨论的同时,更多的网友却忽略了一个重要的事实。那就是Miss在做赛事解说之前,已经有了绝对深厚的粉丝群体,光微博就高达300万的粉丝数量早已证明一切。所以在投票方面MIss优先胜出也并非没有铺垫,至于暗箱操作这种事情当然也是无稽之谈。

点击查看:Miss夺年度最佳解说

FNC大危机 Huni与Reignover确认离队

从15年MIS开始,FNC的出色表现很快让世界观众另眼相看。在换掉中上野之后,韩援Huni与Reignover的加入让战队开始重获新生。在MSI上将SKT逼入绝境暂且不提,回国后的夏季赛全胜夺冠更是将FNC推向了崭新的高度。

QQ截图20151124154512.png

而S5总决赛开始后,FNC开创的凯南与慎忍者下路组合更是屡建奇功,并且别与他队的速攻流打法更是战胜了强敌EDG,登上了世界四强的舞台。也正因此,作为队内第一核心的Huni身价开始暴涨,原本的工资自然满足不了这名世界级上单的胃口,在几次尝试沟通失败后,FNC只能无奈的放弃了如今这名聚焦了世界目光的明日之星。

QQ截图20151124154548.png

的确,在电竞产业愈来愈蓬勃发展之际,选手们的个人需求也变成了考验俱乐部底蕴的方法。如何留住明星选手,或许将是接下来世界上所有俱乐部需要一同面对的事情。有的时候金钱真的只是一方面,就如同SKT,早有爆料曾有土豪出价1000w请Faker来华,但后者依旧不为所动。在电竞越发商业化的同时,如何培养选手的集体荣誉感也是至关重要的事情,不能丢了西瓜拣芝麻,最终一事无成。

点击查看:Fnatic双子星离队 Huni加盟北美打AD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