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单AP的经济分配 教你在季前赛突出重围

时间:2015-11-25 14:45 作者:七七 来源:15w原创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季前赛版本中,相较于过往,让大多数人难以接受的,自然是关于法师装备的价格问题。已经有许多人在吐槽,明明AD类装备已经便宜到回家都能随便出个大剑耍耍的地步,合成费用也是低廉的出奇,为什么要通过加价而且还是全面加价这么变态的方式来将法师的负担变得如此之重TAT。 而根据官方的数据显

在季前赛版本中,相较于过往,让大多数人难以接受的,自然是关于法师装备的价格问题。已经有许多人在吐槽,明明AD类装备已经便宜到回家都能随便出个大剑耍耍的地步,合成费用也是低廉的出奇,为什么要通过加价而且还是全面加价这么变态的方式来将法师的负担变得如此之重TAT。

而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现在每局游戏的平均时长大约在31-33分钟,按照最优补刀数十个来说,31分钟你能通过补刀获得的经济大约在31*10*19=5890。对于一个AP英雄来说,加上自然增长的金钱数,他也只能够买上大约三个大件加上一双升级过的鞋子,而与之相对的,此时的AD大概已经三神装加鞋子加部分防御装在手了吧。当然,在紧凑的游戏时长中,各种小型团战爆发的频率也较之以前有所提高,人头带来的经济效益没在考虑范围中,但,要想在如此困难的版本时期用一个AP英雄站稳脚跟,那就必须要合理安排自己的金钱收入,以更好的回报于随时可能发生的战斗中。

在盘点各大AP英雄所使用到的各大装备中,AP的装备大概有以下几个类别:散件,多兰,鞋子,大件

鞋子

相较于以往,鞋子的价格大多数并没有发生改变,仅仅修改了两款鞋子的总价格,而其中与AP法师最为联系的两双鞋子:法师之靴,明朗之靴。

在鞋子的选择上,我推荐大家更多选择明朗之靴而不是法师之靴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有以下几点:

1. 明朗之靴给予的减CD属性尤其是召唤师技能的时间减少能够让你的闪现更快的重填,保证自己在中路的安全,尤其是在季前赛版本中,打野GANK频率极高的情况下。

2. 低廉的价格能够让你更快的拥有更高的移动速度,从而在早期更好的游走并且支援队友。

散件、多兰

在这个过渡类别中,倘若是细心的朋友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增幅法典,爆裂魔杖以及无用大棒本身的价格不变的情况下,每对基础AP散件进行升级,即散件--小件--大件的过程中,合成费用越来越贵。因此,在面对初期频繁小型会战的时候,多个小件的作用有时比起硬憋一个大件更加有效。

譬如,对于虚空先知马尔扎哈来说,作为一个传统的AP型法师,大家公认的便是他的代表大件,时光之杖,但按照时光之杖的出装路线就代表了他初期的对拼能力会非常的差。相反,如果选择双多兰加上法穿面具的组合的话,既保证了其本身优秀的推线能力,也提高了生存与伤害能力。最关键的是,这三者的价格与时光之杖的散件价格总和相差仿佛。

而,另一方面,对于一些情况下,硬憋大件装备还会带来的第二个缺点就是法强跟不上节奏需求,对于这来说,一个黑暗封印能够较好的缓解这个问题。

投入400块获得一份小杀人书的效果,再视情况而定是否升级杀人书。这也是为了弥补初期会战过多,打钱节奏中断所做出的较好选择,从而能够解放更多的经济到无用大棒的系列合成路线中的同时,使队伍的战斗水平保持在较好的标准。

而在此不得不提到的一个装备则是:

相较以往耀光的属性与价格对比来看,将法强值替换成减CD属性后,价格下降了150,更能够适应英雄的需求了,譬如卡牌,小鱼人,合成也更加平滑。

大件

对于大件装备来说,我认为,主要思路还是在补足英雄本身短板,其次提高伤害。

以蛇女为例,我们都知道AD刺客的登场率以及上单伤害的增加,无位移的传统AP法师经受了来自三方的压力,要想打出够量的输出,必须优先考虑自身的安全问题。因此出装上我会优先选择中亚而不是冰杖。无可厚非,大家会觉得冰杖也是一件攻守兼备的装备,但它本身提供的防御属性并不多,甚至无法让你有在连环的伤害中喘息的机会。

但同样的情况不适用于狐狸、妖姬这一类AP刺客类英雄,因为自身的灵活性高,生存几率大,反而需要追求伤害,才能在团战中有更多的作为。

以上种种,都是在为了告诉大家一个事实就是:

适应季前赛版本的特性,合理改变出装思路,能够更好的接下快节奏的多团战。而传统AP被人所诟病的地方也是在于,常年刷兵不参与会战,往往关键装备不出就难以发挥作用。也正因如此,在面对峡谷商店时,多一份优选路线,才是让AP英雄继续发光的关键所在。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攻略,教学,中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