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i等人离队:Rekkles直播解释原因

时间:2015-11-25 15:59 作者:腾讯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natic和Huni在欧洲赛区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因此此次转会事件在欧洲引起轩然大波。Fnatic战队选手Rekkles在直播中解释了二人离队的真正原因。

在《英雄联盟》S5全球总决赛结束后,来自韩国的Fnatic战队选手Huni与Reignover选择离队。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英雄联盟Huni等人离队 Rekkles直播解释原因

在《英雄联盟》S5全球总决赛结束后,来自韩国的Fnatic战队选手Huni与Reignover选择离队。近日Huni宣布自己即将前往北美参加LCS联赛。Fnatic和Huni在欧洲赛区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因此此次转会事件在欧洲引起轩然大波。Fnatic战队选手Rekkles在直播中解释了二人离队的真正原因:

英雄联盟Huni等人离队 Rekkles直播解释原因

我非常尊重他们的选择,因为如果是我的话,我也想走。现在可能不为人所知的是,目前欧洲与其他赛区相比非常落后。我觉得其他方面倒也还好,只是欧洲选手的收入太少了。我这么说吧,欧洲选手的收入要比北美和韩国的同级别选手少3倍。这样就很难留住选手了,huni和reignover当然有理由离开欧洲。

假如有一个瑞士队伍的话,我肯定也非常想去,当然他们肯定也很想和韩国选手组队。归根到底,欧洲选手的收入太少了,也许3倍是有些太夸张了,至少有2倍Fnatic已经是欧洲最完善战队了,但是韩国和北美最烂的俱乐部仍然比Fnatic要好。

对我个人来说,首先我是欧洲人,我希望留在欧洲打比赛,我的合同还有一年,所以我没走。事实上,电竞生涯太短了,你肯定希望尽量多的赚钱。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