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上单退役:对不起没坚持下去

时间:2016-11-25 17:22 作者:腾讯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清晨,QG上单选手选手SS17发布微博宣布自己选择退役的决定。

曾加入LGD的SS17在微博中表示,希望曾经的队友能代替他完成世界冠军的梦想。对不起大家,没能坚持下去而选择退役。

今日(11月25日)早上,QG上单选手SS17发布微博,宣布自己选择退役。

QG上单SS17:对不起没有坚持下去 选择了退役

微博原文:

决定了,就可以去做,也不用考虑太多,只是留下了一些遗憾没有去完成。可能这辈子不行了,也许还有下辈子在做,在这里感谢QG俱乐部和队员们半年里对我的照顾和支持。在这里预祝你们LPL取得好的成绩,@QG俱乐部 @QG丶Doinb @不爱桃子(微博)小阿狸 ,谢谢你们。然后从LGD(微博)出来的兄弟们,没了我还有你们,希望你们能代替我完成我没完成的梦想@豆腐大大 @We1lesszzZZZ @V587淘宝权 给我拿个世界冠军回来[嘻嘻],最后对不起大家,让大家失望了,我没有坚持下去,我选择了退役。希望支持我的人能继续支持我。

在SS17发布的微博中,圈了他现在以及曾经的队友们。预祝他们明年能取得好成绩,并且希望他们能代替自己完成冠军梦。

随后QG俱乐部官方也转发SS17微博,证实其退役的消息。祝SS17未来更加光明,并且称将在QG新基地的开业典礼上,为SS17举行盛大的退役仪式。

QG上单SS17:对不起没有坚持下去 选择了退役

微博原文:

我们记得你用慎全心保护队员,也记得你用纳尔力挽狂澜带队冲进LPL,更记得你在失败的时候一次次安抚队友,尽管我们有一万个不舍,但还是尊重你的选择。30号的开业典礼上,QG为你准备了隆重的退役仪式,你永远是QG的队员和家人。家里永远为你准备碗筷,有空常回来吃便饭,QG衷心祝愿17的未来前程似锦

相关阅读:QG,SS17,退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