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年即将登台!IG冠军拼图能否补齐

时间:2017-11-26 15:53 作者:Kyo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8赛季Jackeylove将首次登台LPL正式出道

Jackeylove自正式传出签约加盟IG战队以来,凭借着直播时期出色的基本功与惊艳四座的韩服王者局表现令他被誉为是LPL新生代的最强AD,甚至一度被认为是继微笑、Uzi后又一位承载国产AD荣耀的世界顶级AD位选手。在不久后的2018赛季,这位达到上场年龄的天才少年将首次登台LPL正式出道,而IG冠军的拼图是否能就此拼凑完整?

IG又一位天才少年

1.jpg

IG素有“天才少年”之乡的美誉,曾经Kid与姿态这两位新秀出道就被公认为是同时期与Uzi齐名的国服天才少年。而在不久后的S8赛季,IG将正式迎来第三位本土出产的天才少年,司职AD射手的——Jackerlove。

作为一贯被诟病的IG下路,Jackeylove这位称霸双服(国服与韩服)的天才少年自宣布加盟IG起就被粉丝、观众寄予厚望,期待着他的上场能将IG下路的问题所根治。遗憾的是,受限于年龄的关系JKL不得不在饮水机的位置上等待了许久,在接近2年后的S8赛季才能够正式出现在LPL的赛场之上。

在去年与今年年末的Nest上不存在年龄限制,因此Jackeylove得以提前出现在公众视野,作为IG的AD位登台比赛。

而在去年的Nest上,这支完全体的IG轻松的夺去了NEST的冠军奖杯,Jkl作为新人在与Uzi、Imp等顶级AD的交锋中丝毫不落下风,这更是令粉丝对于S8赛季的IG充满了信心。

早在IG宣布引入Jkl时就有不少圈内外人士认为这名选手将补齐IG的冠军拼图,姑且不论这是否正确,但可以肯定的是Jackeylove所展现出的水准绝对足以媲美LPL的一线AD,毫无疑问他的上场将弥补IG此前下路一贯存在的短板问题。

冠军拼图即将凑齐

2.jpg

Jkl这块冠军拼图即将让IG真正的拼凑完整,Jackeylove本身能达到的高度暂且不提,但这名选手肯定能为IG带来提升并将下路存在的短板问题有所改善乃至彻底解决。

凭借着上中野为轴心带动全场节奏的IG体系搭配上Jackeylove这名AD选手在团战的稳定输出补足,可以想象IG将会是新赛季LPL冠军的强有力竞争者。只要Rookie与Ning的配合、状态一直在平均线上,那么IG的实力在新赛季不会有人会去质疑。

凑齐冠军拼图的IG毋庸置疑会是夺冠热门,但想要战胜RNG、EDG、WE等如今制霸联赛的强队,IG所要依赖的恰恰也是Jackeylove的发挥。

这几支战队同为夺冠热门,且他们有着极为强力的下路组合,例如Uzi、Mystic,哪怕是Iboy这名同样身为刚出道的年轻小将也不是泛泛之辈。Jackeylove能够在比赛上有着怎样的发挥将决定着IG新赛季的高度,毕竟Rookie单核或是上中野轴心的体系IG都曾尝试,这套打法下的IG高度已然定型,能做出突破的唯有新加入的Jkl。展望S8,IG能否如粉丝所想的一般一飞冲天呢?

展望S8,IG能否一飞冲天?

3.jpg

众所周知,自Rookie来到IG后这支战队的打法或者说侧重点就是依靠Rookie的个人能力打开突破口,或是线上建立巨大优势,或是频繁游走帮助边路队友,但总归是要靠着中野联动的战术来扩大优势,迅速在前中期打出胜势结束比赛。

这并非是IG只有这样一套被对手研究透了的战术,而是队伍自身下路存在的问题致使他们无法依靠AD位布置战术,战术的单一性令IG往往在季后赛高强度对抗中吃尽苦头,往往还未动身就已被对手察觉战术意图。

在新赛季到来后,Jackeylove的登场如果能改变IG下路长期以来的颓势,那么显然IG的战术就会更加多样且丰富,打法的多变会给予地方很大的干扰与判断,而不像是此前针对Rookie就能赢一样简单。

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建立在一个前提之下——Jackeylove能够如粉丝期望的那样,有着改变IG下路隐患的能力,而不是像过去一样成为又一块IG的短板。

结语

新赛季的LPL显然十分精彩,Iboy、Jackeylove两位新生代AD与Uzi、Mystic的下路对决令人期待不已,而更多新一代天赋新人的涌现令LPL的未来更显得光明。可以肯定的是,纵使老一辈选手慢慢离开的职业赛场,靠着Jkl这一批新生代选手一样不会令LPL五大联赛之一的身份有所跌落。

当然,粉丝更期望这一批选手能帮助LPL赛区带来一座渴望已久的S系列赛冠军奖杯,纵使这很难,但未来的事又有谁能说得清楚呢?

相关阅读:jackeylove,ig,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