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大手透露:Doinb因太贵被JDG挂牌

时间:2017-11-26 16:07 作者:蟹老板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上了京东的挂牌名单

北京时间11月24日,LPL也进入了自己的转会期。知名电竞圈大手子午后狂睡在微博上透露了一些有关信息:Doinb已经上了京东的挂牌名单

1.jpg

午后狂睡原话:

2.jpg

今年转会小年,没有了降级压力,很多俱乐部都在缩减成本,重点都在搞LDL上。挂牌名单没啥新鲜的,除了doinb之外,还有kabe。18年禁止注册新韩援不涉及LPL队伍,只涉及LDL队伍,已经注册过的韩援还可以上。26号联盟经理会,我就不多说了,省的又被点名。

从以往午后狂睡给出的信息来看,准确率还是非常高的。

出了这些午后狂睡还给出了许多战队的挂牌信息:

3.jpg

转会期刚开始,好几个队伍的挂牌名单还没公布,好几个队伍偷懒直接把去年的直接复制上去了,全部挂着等买家,有意要的就谈,WE到现在没挂,IG挂了YG的队员,出名的也就是TANK,RNG没人上,挂了RYL的,无心乐毅皮小轩…

网友也问了他为什么Doinb作为核心会被挂牌,午后狂睡也回答了该网友:贵,月薪太高了。

相关阅读:doinb,jd,转会,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