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17专访:退役或许是最好的选择了

时间:2016-11-27 11:02 作者:Ramse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比较有自知之明,选择了退役。

在LGD出道的SS17一直以压制力强为特点,职业生涯辗转4支队伍后,在QG升级到LPL的时候他却选择了离开。当问及他是为什么在这个时候离开的时候,年龄、状态都成为了他退役的直接原因。“退役或许是我最好的选择”让我们祝福SS17,也希望QG可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寻找到一名好的上单。

SS17专访:退役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P:在得知你退役的时候我也很惊讶,为什么选择在QG刚刚升级LPL的时候你却选择离开、退役?

S:因为自己职业的时间跨度拉的太长了。我跟别人不一样,别人十七八岁开始打职业,我第一次参加职业赛的时候已经快21岁了,年龄起点比较晚。我在这中间想证明自己的时间跨度太长了,当我觉得自己有这个能力去做这件事的时候,已经力不从心了——我的年龄太大了。24岁了,我觉得到这个年龄段的话,想要打好这个游戏的已经很少很少了,所以我比较有自知之明,选择了退役。

P:很多人在年级很大都还选择继续职业,但有些人很小就退役了。对你而言年龄对职业选手的影响到底多大?

S:年龄肯定是有影响,但是并不是致命的,当然,人因人而异,我觉得对我来说年龄的影响是致命的。我觉得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了,所以说,如果是打的不好或是拖累队友,这不是我想看见的结果,我觉得自己早点退役,给队友一个新的机会,让他们找到合适的人员去跟他们磨合,可能这样会更好吧。

P:(追问)为什么给队友机会,但不再给自己一个证明的机会呢?

S:因为路是自己在走,这是我自己可以决定的东西,但是别人的事情我决定不了,我只能这样去做,对他们来说是最好了。大家也发现了我最近的状态确实挺不对劲的,我自己也很清楚,可能我这样做就是最好的选择。

P:对于这个决定,QG的队友是怎样挽留你的?

S:嗯,他们肯定是想让我继续打,毕竟大家是一起拼搏的,也拿到了成绩,肯定想一起走下去。但是还是那句话,这样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我更多的只是对他们有歉意,大家兄弟一场,我不能陪他们继续走下去了。

P:在QG这一年,你的感受是什么?

S:大家曾经是一起努力,经历过了最苦的阶段,因为LSPL的关注度比较低,这段时间是最苦的时间了,大家一起都经历过来了,以后的路我不能陪他们一起走了,但是我精神上是支持他们的。

P:退役后有没有想过留在QG工作?

S:这个我倒是没想过,因为QG俱乐部在其他方面是做的比较完善的系统,并不需要我,如果我要硬加进来的话,可能不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

P:在QG有没有印象比较深的回忆?

S:有太多了!之前Clid过生日,这个人非常可爱,他想要红包又不好意思开口,然后就在那里跟我扯了半天⋯⋯我看出来后,给了他红包,这点他特别可爱。虽然他是韩国人,但他也非常愿意跟我沟通,我们俩的关系也比较好,这点也体现在了比赛里体,每次我需要什么,他都会尽力来配合。还有就是Doinb,在基地里狂秀中文,之前我们基地没有翻译,Doinb来的时候,他就一边当翻译一边打游戏。当俱乐部有什么事情要跟他说,或者是韩国人有什么事情跟我们说的,他就充当翻译跟我们聊,他中文特别好,我觉得特别有意思。

P:可以在LSPL一个赛季就升级上来,你认为和QG这么和谐的氛围是不是晋级的关键?

S:这个因素特别的重要。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很努力,哪怕是有个人不愿意努力的话,在这种氛围下面,只有有人会加入进来他都会达到这个效果,因为大家都在很努力的做一件事。我觉得这是种正能量,哪怕是任何职业选手再不想打了,他进来都会被气氛所感染的,会非常努力,这是我们能赢很关键的东西。

P:你退役之后的选择是什么?

S:暂时先做直**!可能以后大家再也不会看见我在职业赛场上为荣誉去竞争了,去拼命了,但是我以一种其他的方式出现在这个屏幕上面,那就是直播。

P:离队后,你对下个赛季的QG队友有什么鼓励吗?

S:整体希望多努力一点吧!下路阿狸和ALONG少玩一点,认真一点,多点努力,多点思考。打的多并不能说什么,要用心去打。Clid呢,要少吃一点,一天到晚就吃冰淇淋,吃零食(哈哈)。跟Doinb说的话就是,怎么说呢,他在队伍里是个至关重要的位置。希望队友有失误的话,他多多包涵一些,多支持一下下路。

P:对替代你的上单有什么要嘱咐的话吗?

S:Clid很愿意帮助上路,只要有需要的话,叫他就行了。生活中和他关系好一点,平时多触碰一下,Clid是一个很喜欢跟人沟通的人,在不认识、不熟的时候会特别害羞,当他跟你熟了就会特别搞笑,跟他熟一点,上路有什么需要的话,团队需要,包括DOINB都会提供给你帮助的,会让你发挥出自己想要发挥的最大价值。最后,加油,QG需要你。

SS17专访:退役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阅读:ss17,q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