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羊刀成就后期无敌法师:站着来输出

时间:2016-11-27 14:57 作者:会想去过去的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肉装打野的崛起导致线上英雄压力大减,发育型英雄得以再次出场,凯尔也在此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内。

攻略前言:

QQ截图20161122161552.png

作为老牌中单,凯尔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因为并不适合版本,导致在路人一直没有好的出场机会。但是在6.23版本里,由于野区的经济调整和野区植物的加入,让草食性打野几乎称霸野区,随之而来的是线上英雄的发育得到了更好的保障,天使因此崛起(你也可以看到死歌问鼎)。

中单凯尔的现状。

QQ截图20161122163338_副本.png

一个在6.22版本之前,凯尔是一个胜率一直在前10之后的英雄。在6.22版本更新之后,一跃成为胜率榜第二的英雄,如果不是版本原因,那还能是什么?再加上6.23版本羊刀的加强,天使必将如虎添翼。开启E技能之后强大的清兵、消耗能力和AOE能力,Q技能的加速或者减速,W技能的回复,再加上大招的无敌效果,天使这个英雄要是不论位移的话,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英雄。而且由于本身机制的原因,天使这个英雄越在后期越可怕,超高的AOE和射程为她的后期能力保驾护航。

QQ截图20161122171323.png

        (天使对瞬间爆发型英雄的克制作用明显)

技能加点:

QQ截图20161123163442.png

主E副W。

分析:主E副W一级Q的打法适用于绝大多数对线情况。主E可以最大化地增加线上补兵能力和清线能力,也方便于对面进行耗血,最关键的就是伤害高,而且增加射程,让自己不必因为补兵被耗血而担心;至于副W,既可以利用W技能主动上去耗血,也可以帮助队友gank,而且它的恢复效果也不错,需要副点;而Q技能为什么不优先点出来,就是收益太低,一级和五级的减速效果没什么差别,最关键的就是:玩天使就是打后期,你这种加点方式本身难以保证前期的发育,而且Q技能的CD和耗蓝都不低,点多这就是浪费,点出一点便于追人和逃生就够了。(ps,如果对面水平实在有点low,可以直接按照主Q副E一级W的技能加点,要知道天使也是高输出法师,线上单杀什么的也是极好的,当然也方便自己更快发育。)

6.23版本凯尔新天赋:

QQ截图20161123170751.png

天赋解析:

凶猛系:之所以点出巫术,就是因为它能提供2%的技能伤害加成,而天使开启E技能的输出也会享受到加成,关键天使就是靠平A输出的,所以个人认为巫术强于狂怒;先天资质非常合适天使这类双修的法师,所以优先点出,双刃剑的增伤效果也能极大增加天使的输出。

Kayle_Splash_4.jpg

诡诈系:点出漫游者而不是野蛮就是因为野蛮的受益现在更低了,简直可以忽略,而漫游者也方便天使去支援、游走;秘密储备也是天使这类发育型后期核心英雄需要的,增加线上续航能力;无情和危险游戏也是C位必点的天赋点,智谋可以让天使不间断地开启E技能尽情输出,而雷霆则是极大地增加耗血能力。

新版天使符文介绍:

QQ截图20161123172700.png

红色:攻击速度*9;黄色:固定护甲*9;蓝色:成长冷却缩减*9;大精华:高级攻击速度*3。

符文解析:由于天使的输出主要依靠开启E技能的普通攻击,在加之E技能被动所提供的基础伤害和主动开启后的额为伤害,导致她对攻击速度的需求要高于对法强和攻击力的需要,所以印记和大精华都选择采用攻击速度;至于雕纹,为了方便E技能的释放,推荐采用成长冷却缩减,毕竟天使的出装方式决定她不能单通过装备就能达到40%的冷却缩减,符印采用护甲也是为了增加天使的生存能力。最适合天使的符文必属于这套。

出装选择

QQ截图20161123173728.pngQQ截图20161123173738.png

毋庸置疑的就是天使的核心出装以高攻击速度为主,所以纳什之牙是一件必出装备,飓风能极大地提升天使的输出和清线能力,也是天使必不可少的装备,但是智慧末刃和羊刀到底选哪个呢?个人认为,要是对面三个AP输出,智慧末刃是可以考虑出的,但是要是对面爆发伤害高,尤其像是小鱼这种爆发性非常强的英雄,个人认为智慧末刃往往并不能起到什么作用,相反的,羊刀却能为你提供极高的输出,便于开启大招之后的反打和追杀。所以绝对推荐羊刀,这件装备无论如何没有错,仔细想想它实际收益高,而且合成平滑,又有什么装备能替代它?

QQ截图20161123183511.png

装备解析:前期多兰戒+3药水,足以安稳度过前期;中期之所以出攻速鞋,就是因为这件装备太变态了,35%的攻击速度,而飓风也才这个属性,所以第一次回家推荐先做出攻速鞋,在按照装备顺序做出飓风和纳什之牙;后期就是靠复活甲撑属性,而羊刀可以让天使的输出能力得到质的飞越,增加的输出也不是一点半点;做冰杖就是为了更好的风筝,也方便于输出和逃生(但是可能在6.24版本冰杖会削弱,导致它已经不适合作为一个后期大件,前期可以用冰杖来过渡,后期用大帽来替换)。由于天使的被动自带法穿,所以并不建议大家出法穿棒,如果敌方单位魔抗太高,可以将攻速鞋换为法穿鞋。这套出装的最可怕之处就是叠满超过2.0的攻击速度,再配合天使E技能的伤害,可以轻松做到1秒输出上千,而且这个出装的天使生存能力也是非常强大,堪称后期BOSS。

对线思路。

Kayle_Splash_6.jpg

说到对线,天使的对线能力也是挺可以的,在开启E技能之后,可以极大地提升自己的射程,而这个距离,是绝大多数英雄所不具有的。所以天使的正确消耗顺序是:开E,接A,Q技能在敌人逃生的时候减速,继续消耗,一直到E的持续时间。千万要注意,在天使没E技能的时候不要和对面刚,毕竟天使非常脆,一旦线上残血,你是连刀都不敢补的。万一遇到生命危险,一定要尽早开启大招,要知道天使大招是无敌,而不是蛮王的大招—免疫死亡,所以提前开启大招,可以在对面技能交出的第一时间较少掉血量,也方便反打;相反开晚了,这个大招其实就是浪费,并没有什么收益。

团战思路。

中单天使不比上单天使,输出是必须的,所以你自己的走位和团战思路一定要清楚: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不要给别人开大招;能打到谁,就打谁。由于天使的被动效果,所以她对前排的输出能力也是非常强,再加上E技能的AOE伤害,往往能在对敌方前排输出的时候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Kayle_Splash_7.jpg

站位就是和自己ADC保持必要的距离,可能有人说:你不是保护ADC的吗,保持距离什么意思?保持距离的一个原因就是担心被对面一个强开双C都挂了;另一个原因就是,你也是输出位,不能因为葫芦娃救爷爷,全搭上,结果团战输了。依靠天使的后期输出能力,完全可以创造奇迹,没必要为了已经无法挽回的结果再去浪费宝贵的技能和时间,能赢才是王道。

QQ截图20161122163046.png

                天使可怕的后期能力

结束语:中单天使不是为了追求大招求人,而是为了结结实实的输出,所以想玩好天使,一定要记得:自己也是输出位,你个人安危的重要性不低于其他人,不要以为大招丢出去自己的任务就完成了。当然,要是能用大招救队友赢得团战,也是可以的。

相关阅读:审判天使,6.23版本,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