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最强打野?它们加强剑圣将1v5

时间:2016-11-27 16:26 作者:黑店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于之前版本战争热诚的改动,使得剑圣失去了特效流的意义,在伤害方面也大不如从前。正所谓一代版本一代神,仅仅一个版本,在6.23中剑圣再一次归来,这次改动并不是因为技能和天赋的改动,而是来自于装备。

改动1:鬼索的狂暴之刃新增攻速

众所周知当初的特效剑圣非常的厉害,因为鬼刀可以触发原先的幻影打击,也就是现在的鬼索之怒,由于热诚不在属于攻击特效,而是直接变成了攻击力,让剑圣一落千丈。好在剑圣的核心装备鬼刀加强了,在不改变原有属性的基础上,又增加了25%的攻击速度,比两把短剑还多,绝对超过了600g的价值。

改动2:破败王者之刃被动伤害增强

原本破败的每次普攻可以附加伤害为目标当前生命的6%,在6.23中直接提高到了8%,不要小看这两个百分点,虽然血少的时候作用也越来越小。但是当前版本坦克实在太厉害了,尤其是巨像的勇气这个天赋,几乎人人都在先手后有上千护盾。对于剑圣而言,通过鬼索之怒和本身的被动,可以触发更多的破败特效。

改动3:肉装血手大促销

作为一个特效流的剑圣,在出装方面还是要出点肉的,这样才能在持续输出的过程中打更多的伤害。而血手这件装备,一直很适合剑圣,可以防止剑圣再进场的第一时间被秒掉,在6.23中又便宜了100块,可以让剑圣更快的成型。

——技能分析——

剑圣的被动非常的强势,可以让他的第四次攻击连续攻击两次,第二次只有前一次伤害的一半,对于特效流而言并不注重伤害,而是注重攻击频率。

Q技能是剑圣的灵魂技能,一个用的好的人,可以轻易的躲避无数敌人,甚至越塔的时候都如入无人之境,因为在使用后穿梭状态中是不可被选取的,换言之就是伪无敌效果。这个技能对小兵和野怪可以造成额外的伤害,并且可以被暴击,因此打野剑圣非常的厉害。同时这个技能也有刷新机制,可以通过普攻减少冷却,在后期攻速特效成型后,只需要挥动几刀就可以使用一次Q技能。

你可以把这个技能当作一个单纯的回血技能,也可以把他当作你救命的稻草。在持续时间内剑圣可以获得生命回复,并且会根据已损失的生命提高治疗效果。在吟唱期间会减少剑圣所受到的伤害,前中期大家本来伤害就不充足的情况下,这个技能可以发挥出奇效。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这个技能来重置普攻。

E技能有两个效果,被动效果可以提升剑圣10%的攻击力,在游戏初期可以快速的打野,增加效率。主动技能可以让他的普攻造成额外的真实伤害,配合攻速特效,在持续期间可以打出成吨的真实伤害。当然这里也有一个小技巧。当被动技能准备就绪到时候,剑圣可以直接Q敌人,然后开启E技能,这样当你Q出现的时候会自动砍敌人触发被动,相当于免费白砍了两刀真实伤害。遇到不了解的小朋友,这一波小爆发可以让他怀疑人生。

剑圣的大招拥有非常高大上的名字,叫做高原血统,但是到了我们这些凡人的嘴里,就叫疯狗模式了。其被动技能可以让剑圣在获得击杀或助攻的时候,减少普攻技能70%的冷却,也算的上是另类的刷新。而主动效果可以为剑圣提供攻速和移速,并且在激活期间获得助攻和击杀,可以整整延长一倍的持续时间。因此剑圣打团的时候很注重收割,只要收割到了,那么接下来将是剑圣时刻。

技能加点:

剑圣通常都是主Q副E加点,前期1级W就已经足够了,通常我会在2级的时候学W来增加自己的回复能力,这样就可以刷更多的野怪了。毕竟现在野区的F6和石头人都太强了。

——符文天赋——

符文推荐:

红色:攻击力*9;黄色:固定护甲*9;蓝色:成长魔抗*9;精华:攻击速度*3。传统的AD符文即可,红色的攻击与精华的攻速组成的完美比例,是目前收益最大的性价比搭配。如果你刷野不带护甲,那就太伤了,野怪是没有魔法伤害的,所以蓝色带成长魔抗性价比在后期是最高的。

天赋推荐:

我并没有选择曾经的战争热诚,按理说剑圣可以通过被动快速的叠加热诚,10层就相当于获得了60点攻击,60点攻击对于Q和E的加成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个人觉得,既然走特效流了,攻击力也就不是关键了,而是如何更好的去生存,找输出位置。因此我选择的是风暴骑手的狂涌,只要打出天赋效果,就可以让剑圣获得移速和减速抗性,与大招搭配使用,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出装推荐——

打野刀在6.22中被加强了,因此在出门装备的选择上,放弃了复用型药水,而是选择一个药水和一个控制守卫。因为如今的惩戒可以通过对野怪使用获得生命回复,在加上剑圣本身的W技能回复,以及打野小技巧,可以让剑圣在初期完美的渡过。之后这个控制守卫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可以保证视野,防止自己被入侵 ,也可以在抓人的时候扫除视野障碍。

正常情况下,剑圣出这身装备就足矣结束游戏,前期一双5速鞋,虽然对打野没什么大的帮助,但是胜在抓人的时候很有效率。只要有大招,就能弥补5速鞋战斗时的致命缺陷。后期可以替换成水银鞋或布甲鞋,来增加肉度。

正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剑圣也可以出全输出特效装来以暴制暴,这身特效装搭配剑圣本身的被动,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出成吨的伤害。但是缺陷也很明显,这样的剑圣实在太脆了,只要被控到,基本就死翘翘了。一个死了的剑圣,有在多的输出,他也连尸体都不如。

在输出足够的情况下,可以放弃鬼刀这件昂贵的装备,选择更肉一些来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必要的时候可以补上一件春哥甲。一定要看清局势,该肉的时候果断肉,该输出的时候果断输出,灵活变动才能获得最后的游戏胜利。

——玩法介绍——

英雄玩法:

前期剑圣主要以刷为主,如今最难刷的野怪莫过于F6,曾经的一Q收3小的,如今的一Q再也打不到全部小怪,因此走A是非常重要的,且不能站撸。如果队友对线安稳,那么在刷完第一圈的时候可以考虑回家补给一波,然后在出门gank,因为现在野怪的刷新时间变长了,所以也不能盲目的去反野了,何况还有众多的野区果实。

中期开始剑圣就要开始疯狂的抓人了,即使抓人失败了,也可以帮助队友推线拿塔,尽可能的拿更多的团队资源。但是对手是前中期英雄,那么就要去选择带线,避免在游戏初期打团,没有装备的剑圣就是弱鸡,所以不要拿自己的弱势去杠别人的强势。

后期可以选择打分推单带,也可以找一个角落等待收割的机会。只需要给剑圣一个助攻,那么就他有收割的资本,当然收割也讲究时机,不能等队友死完了在上,而是要等对手交完了关键性的控制技能,虚弱,闪现等召唤师技能,这样才能保证收割的成功率。

搭配英雄:

冰女:稳控,有先手能力,并且容错率高。前期冰女的多段控制,可以配合剑圣轻易的击杀对手;中期就可以强势入侵野区或者帮助下路打开局势;后期冰女强大的先手能力和保命能力,可以制造混乱的局势,方便剑圣进场收割。

大树:上路老牌坦克,因为巨像勇气的出现,活跃在当前版本。这个英雄最大的特点就是适合抗压,并且在后期不仅肉,还有非常恶心的控制。先进场吸收第一波伤害,为剑圣人为创造收割环境。同时大树的大招也可以为剑圣带来一定程度的肉,让剑圣不至于被集火秒杀。

克制英雄:

蚂蚱:剑圣可以无视减速,但不能无视硬控,蚂蚱的大招压制效果非常的可怕,同时Q技能也拥有沉默效果,在后期团战中作用非常的大,也限制了剑圣的发挥。何况蚂蚱的容错率比剑圣更高,在团战方面也非常的逊色。

千珏:剑圣的大招总共才持续7秒,而千珏的大招却能提供不分敌我无敌4秒,这样就让剑圣无法完成收割,在输出方面,千珏也丝毫不弱于剑圣。好在千珏并没有硬控,所以剑圣至少在野区的单挑中,还是优势的。

总结: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剑圣一定会通过胜率告诉我们他的归来是多么的可怕,本期攻略到此结束,欢迎下期收看。

相关阅读:剑圣,打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