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你的出装需要更新 这样做收益翻3倍!

时间:2016-11-27 16:40 作者:又一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向大家介绍如何以高性价比方式购买装备。

如何将辛辛苦苦攒出来的金币,以最高性价比购买装备增添自己英雄威力,这就涉及到一个关于正确出装思路的问题。

出装所要考虑到的内容

每次回城前,最好考虑一下身上金币足够买什么,是否足够购买自己预期要买的物品。若是被强迫回城(如被杀或状态极差),身上的金币买什么是性价比较高的。

1000金币:

举个例子,比如我使用的是奥巴马,准备回家时身上有1000金币,那么我回城后最好的选择就是2长剑+草鞋,正好将钱花干净,但这样也就没有钱去买补给品,并且下次对线时最少要打够1300金币才能回城,这是由于幽梦被削弱必须走吸蓝刀流派所导致。

这样考虑下来,如果状态不差,何不再偷一些发育,再发育350金币回家,直接买大剑和饼干,这样就出装节奏就会十分流畅,后面每次回家都会有东西可出,英雄是处于一个一直成长的状态。这个例子是典型的受装备合成曲线限制而出现的情况,如果是一些出装比较灵活的英雄,如当下版本的VN,中路的AD刺客和一些半坦英雄,可选装备较多,则只需要根据合成曲线的平滑度来进行选择,尽量保证自己的英雄每次回家都能将身上的钱花干净,维持英雄强度的提升。

性价比方面,一般要牵涉到针对性出装,如对方AP伤害很多,我一个AD刺客除了要保证自己的爆发伤害,还要兼顾一些魔抗属性来提高自己的切入成功率和生存率,这就需要一些针对性出装来达到这个目的。比如最经典的就是小饮魔刀,这个小件在前期和AP英雄的对抗中堪称神器,魔抗+攻击力+魔法护盾三者合一的属性配上较为流畅的合成曲线,是提升对线能力的最佳选择。而对于AP英雄对抗AD伤害时,护臂的作用也就体现了出来,护甲+法强组合能较高的提升法师生存能力,后续合成沙漏,也几乎是每个法师都必备的保命装备。

还有一种方式则是固定的流派式出装,比如凯南的腰带沙漏流和腰带法穿流,杰斯的魔切流和饮血流,这种都是由玩家们大量游戏总结出来的效果很不错的固定出装,优点是这些装备成型后总能发挥出很好的效果,缺点则是略显死板,没有灵活度,容易被针对,同时不容易去针对他人。

针对性出装和固定流派出装的取舍

女警:

关于二者的取舍,我认为是如果对游戏理解不太深,完全可以就走固定流派的出装方式,比如玩女警,就是老老实实的先憋无尽,再出飓风,然后火炮,再补轻语,一步一步按照着顺序来,打的多了,就会逐渐发现如果对方在自己有了飓风后开始狂补护甲,再继续出火炮也打不动人,就会在火炮前出一个小轻语,然后再补攻速,这就是熟能生巧,思路变通的开端。

有了这个思路后,也就有了针对出装的基本意识,即不以出什么装备为目的来出装,而是以发挥得出自己英雄作用为目的来出装。

防御装:

另外,也不是什么时候都得进行针对性出装,比如对方只有一个上单是AP伤害,我一个AD刺客再很矫情的出个饮魔刀,就显得十分的傻,正常出装即可,等到后期真的兰博伤害太高,补个春哥也来得及。所以,针对性出装最好是针对敌方全团的某一突出点,如控制很多,出水银;POKE很厉害,出吸血。或者是针对自己的对线方,AP出魔抗,AD出护甲,这才是针对性出装存在的意义——为了让你更好的发挥自己英雄的作用。

结语

每一枚金币都来之不易,花钱悠着点,多想一些东西,总会少吃一些亏。

相关阅读:装备推荐,性价比,出装,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