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相较于Ming,Meiko的风格更激进

时间:2017-11-28 09:1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年度盛典

2.jpg

受访嘉宾:

年度最佳上单 WE俱乐部 957 柯昌宇

年度最佳中单 RNG俱乐部 Xiaohu 李元浩

年度最佳打野 RNG俱乐部 Mlxg 刘世宇

年度最佳ADC RNG俱乐部 Uzi 简自豪

年度最佳辅助 EDG俱乐部 Meiko 田野

提问:Meiko,快要全明星赛了,最近和UZI搭档的感觉怎么样?

Meiko:感觉挺好的,这几天有安排、有训练,觉得确实是很强。

提问:Uzi直播的时候和Meiko是换了位置的,是否可以评价下Meiko?

Uzi:他AD还是非常强的,作为他的辅助还是要有巨大的心理承受能力的。

3.jpg

提问:请问Uzi,你觉得你们五个人组队打比赛感觉怎么样?

Uzi:还是会比较强吧,因为我们五个的性格比较放的开,应该会很打得来。

提问:Meiko这次新版本改动很大,辅助都是比较有攻击性的,对此有什么看法?

Meiko:这次改动很大,有些辅助是防守性的,但大多数还是攻击性强一些,还有一些偏poke的。现在辅助更多方面,很多辅助都可以拿出来玩,改动很大。

5.jpg

提问:Mlxg,如何看待现在比较流行的韩服EZ打野,你觉得会成为新版本的主流吗?Uzi如何评价Ming和Meiko和你搭档的时候,他们两个的风格。

Mlxg:EZ和以前差不多,都是赌博性的打野,接下来出场率应该不是很高吧。

Uzi:我觉得小Ming的风格,作为新人是慢慢进步的,经验没有Meiko那么强,但是他可以做出老将不敢尝试的东西。最近和Meiko一起打的时候,也可以感受到他的实力,确实很强,也是搭档里比较少有的可以带着我去击杀对面的一个辅助。

提问:Xiaohu,现在版本你觉得中单偏刺客还是偏功能?新版本的天赋来说,游戏节奏会有一些变化,这对以后的比赛来说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Xiaohu:新版本赛前说会针对刺客加强,但是因为有秒表(中亚型一次性道具)的出现,刺客还是比较疲软,常规的法师会比较厉害。新天赋,可能会产生很多对线的击杀。

主持人:感谢各位参与今天的采访。

相关阅读:957,xiaohu,mlxg,uzi,meik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