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WE越战越勇 击败Snake终获冠军

时间:2015-11-29 22:10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00,NEST总决赛开始,对阵双方是WE和Snake。

现在是NEST总决赛第一场战报,对阵双方是Snake和WE。

进入BP画面,Snake在蓝色方,WE在紫色方。

QQ截图20151129202405.png

Snake BAN:丽桑卓 挖掘机 瑞兹,Pick:上单锐雯 打野蒙多 中单维克托 ADC奥巴马 辅助布隆。

WE BAN:船长 璐璐 蜘蛛,Pick:上单塞恩 打野瞎子 中单卡萨丁 ADC小炮 辅助巨魔。

3分钟,中路三只手压线过于靠前,WE的巨魔绕后,卡萨丁拿下一血。

5分钟,WE三人在上路抓到锐雯,逼出锐雯闪现后小炮闪现W将锐雯留住,并且击杀。

7分钟,WE野辅冲Snake二塔想要击杀三只手,被Snake反包,交出人头。

14分钟,WE下路二塔处开团,老司机的大招被布隆挡住,瞎子踢到三人,锐雯进场收获双杀,但由于沟通问题队友却选择撤退双方打出二换二。

20分钟,三只手中路被瞎子回旋踢踢到人群中秒掉,但Snake的锐雯打出爆炸输出,最后奥巴马完成收割,打了WE一波团灭。

QQ截图20151129205457.png

25分钟,WE在上路抓死蒙多,随后老司机空大被秒,Snake打了一波三换四,人头比17:15,Snake经济领先4K。

28分钟,蒙多在大龙处再次被抓,瞎子回旋踢蒙多被秒,随后WE拿下大龙。

30分钟,双方中路开战,锐雯和塞恩都没有大招,但是WE有大龙buff,小炮收割WE打出一换四。

36分钟,WE和Snake在大龙处交战,瞎子再次踢到三只手将其秒掉,Snake正面团战溃败,WE打出零换五。

39分钟,WE选择打大龙,蒙多闪现抢到大龙,锐雯进场给WE后排造成极大压力,Snake打出零换五。

QQ截图20151129210818.png

45分钟,Snake秒掉小龙,WE选择开团,Snake打出一换二,选择强拆WE水晶,但卡萨丁复活秒掉奥巴马和布隆,Snake反被WE一波拆掉水晶,恭喜WE拿下第一场的胜利!

相关阅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