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阵容将确定:欧洲成续约 sOAZ回归

时间:2016-11-29 10:33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年初sOAZ离开FNC组建新队Origen,现可能回归。

欧洲LCS战队Fnatic已经确定了自己将参加2017欧洲LCS比赛的五人阵容。

1.jpg

这支队伍签下了之前Origen战队的上单sOAZ以及打野选手Amazing,前DP战队的中单Cap,前Immortals的主力教练Jesiz作为辅助。而ADC位置上Rekkles则与队伍进行了续约。

法国的报纸在周一下午报道了sOAZ将重返Fnatic的消息,随后ESPN确认了这一消息。

除了先发五人组之外,Fnatic还引入了另外五名选手加入其二级战队Fnatic.A,作为主力队伍的替补。据消息称,之前主力队的辅助选手Klaj很有可能名列其中。

2.jpg

上周,H2K与Fnatic战队完成了交易,签下了Fnatic的中单选手Febiven填补Ryu离开的空缺,在不久之前,Fnatic战队的打野选手Spirit以及辅助YellowStar也悉数离队。

相关阅读:LCS,fn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