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开礼物月入百万 Miss亿元签约费

时间:2016-11-29 11:05 作者:网络媒体 来源:站长之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竞圈-一个曾经被所有人唾弃的行业,被很多人认为是不务正业,然而,今天的电竞圈,大家知道了吧!什么都别说了,一个图让你明白一切。

没错,你没看错,就是这个男人,就单个礼物就三十多万,你们没有看错,这就是你们最爱的55开的零花钱,我的天,瞬间世界观毁了,不要拦着苦瓜,苦瓜要去玩游戏!

另外一位,亿元主播Miss,没看错,就是亿元签约虎牙,这是什么概念,这种女人也难怪给若风发那么多好人卡了,能征服她的有几个?

PDD 咳咳这位没得说只能用无解肥来形容了一张图就告诉你为什么无解肥

看到了吧这是谁?王校长,王校长,王校长,不用多说了吧!能和王校长走这么近的人,除了无解肥,想不到别的形容词了,犀利的一匹,瞬间爆炸!

相关阅读:55开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